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消息树

京昆汉消息树

新闻票房名家演唱精彩,七月三十一日将举办八省(市)名家名票京昆演唱会

2022-06-14 10:04:52作者:郭莉,丁鹤龄
新闻票房名家演唱在刘言思、吴广兴、江克俊、苏小云、周立波、刘言敏等乐队老师伴奏下,副会长、名票尤松林、郭天玫,名票施贤良、唐明芬、杨忠贤、潘广勇、许世平、吴萍芳、张甫太、丁鹤林先后亮相。
京昆艺术网扬州专讯(通讯员郭莉主任记者丁鹤龄)6月12日下午,中国晚清第一园何园景色如画,游客熙熙攘攘,而扬州新闻票房在赏月楼举办的《周日京剧大家唱》,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先后来此拍照、欣赏。

乐队陆志明、陈裕祿因事请假。在刘言思、吴广兴、江克俊、苏小云、周立波、刘言敏等乐队老师伴奏下,副会长、名票尤松林、郭天玫,名票施贤良、唐明芬、杨忠贤、潘广勇、许世平、吴萍芳、张甫太、丁鹤林先后亮相,分别演唱了《铡美案》、《贵妃醉酒》、《姚期》、《搜孤救孤》、《文昭关》、《凤还巢》、《金玉奴》、《生死恨》、《洪羊洞》等名剧的选段,赢得了阵阵掌声、喝彩声。

新闻票房的几位艺术顾问都是市京剧团主演,为扬州新闻票房培养了一批京剧骨干,为该票房三次受中央宣传、文化部门表彰为全国“优秀票房”立下了汗马功劳。己是耄耋之年的徐少安出身梨园世家,是原扬州京剧团当家主演,享誉江浙沪地区的文武老生。他演唱的现代京剧《红灯记》中核心唱段“雄心壮志冲云天”,成套唱腔长达10分钟,演唱难度很高。徐少安演唱时激情满怀,高亢激昂,广受戏迷游客们好评。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童芷苓弟子、花旦名家徐艳芳曾担任过扬州京剧团承包队长。她演唱的现代京剧《红灯记》选段“听罢奶奶说红灯”,优美动人,让人忘记她己是步入耄耋之年的老人!老旦名家成岩原是江苏戏校高材生,她演唱的《八珍汤.问苍天》,苍劲醇厚,宝刀不老。三位老艺术家的精彩演唱,让人们大呼“太过瘾了!”

活动临结束前,扬州新闻票房召开了会长、顾问、乐队会议,宣布原定在6月26日下午举办的《何园杯八省(市)名家名票演唱会》,改为7月31日下午在扬州何园举办;庆祝党的二十大大型京昆演唱会也将在十月份举办。《何园杯八省(市)名家名票京昆演唱会》,除邀请5位外地文武场高手外,还邀请京剧名家、全国名票20位,扬州新闻票房10位名家、名票将参演,从6月19日起,每周日下午票房活动日,全体参演人员将进行节日排练,力求达到较高的演唱水平。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