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消息树

京昆汉消息树

玉兔呈祥新春贺岁—2023新春戏曲综艺晚会

2023-01-19 23:36:19作者:长安大戏院
玉兔呈祥 新春贺岁—2023新春戏曲综艺晚会,主持:李佳 刘烁宇,演唱:迟小秋 王洪玲 魏春荣 王英会 王丽京 杜喆 朱虹、郑潇 陈张霞、王若丁、聂云雷 尚靖雅、赵 鑫、秀金龙,张一平、焦洋、赵佳佳 毛翠娟、张蓝天、郝 飒.黄学宇 等。
温馨提示:

1.请听众朋友们进入中山公园和音乐堂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漫步中山公园、在音乐堂观赏演出,须全程佩戴口一次性使用的医用口罩或以上等级口罩,口罩应盖住口鼻和下巴,鼻夹压实。
2.本场演出允许1.2米以下儿童入场;
3.一旦支付成功,视为已经购票,恕不退换,敬请谅解,请审慎购买!

特别声明:因演出票品的特殊性,在电话确认您的订单后将无法为您退换!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010-65526852
玉兔呈祥新春贺岁—2023新春戏曲综艺晚会
玉兔呈祥新春贺岁—2023新春戏曲综艺晚会

演出地址:北京中山音乐堂
演出时间:  2023.01.24   星期二  19:30 
演出票价:100元,180元, 280元,380元,580元,880元
订票无忧:如果有各种原因无法观看,本网站可以帮着代卖。
支持选座,服务电话:13552090502(微信)
温馨提示:由于演出票品有强烈的时效性和特殊性,数量随着联网系统出票不断变化,库存难以及时更新,请以客服电话确认为准。
如最终未能配票,本网站承诺全额退款,敬请谅解。

项目介绍

2023年1月24日 大年初三 19:30

玉兔呈祥 新春贺岁—2023新春戏曲综艺晚会
主持:李佳 刘烁宇
演唱:迟小秋 王洪玲 魏春荣 王英会 王丽京 杜喆 朱虹 ,、郑 潇 陈张霞、王若丁、聂云雷 尚靖雅、赵 鑫、秀金龙,张一平、焦 洋、赵佳佳  毛翠娟、张蓝天、郝 飒.黄学宇 等
演奏:北京京剧院乐队
票价:100 180 280 380 580 880 元

*阵容、曲目请以当日演出为准

[温馨提示]
本场演出允许1.2米以下儿童凭票入场。
注:玉兔呈祥新春贺岁—2023新春戏曲综艺晚会已开票,敬请订购!
统一订票电话:010-65526852,51662182。13810471355。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