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消息树

京昆汉消息树

7月30日-31日梨园大戏院好戏连台

2023-07-26 20:30:15作者:山东省京剧院
7月30日-31日山东省京剧院连续两晚推出青年演员折子戏专场演出,向英勇的中国军人、退役军人、军属致敬!现役军人及退役军人可持相关证件免费领取演出门票一张。
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6个建军节

7月30日-31日山东省京剧院连续两晚推出青年演员折子戏专场演出,向英勇的中国军人、退役军人、军属致敬!

现役军人及退役军人可持相关证件免费领取演出门票一张(优惠门票100张,领完为止)。
京剧折子戏专场演出
演出资讯
演出时间
7月30日19:00
演出剧目
《苏三起解》《李逵探母》《武家坡》

演出时间
7月31日19:00
演出剧目
《太真外传》《打瓜园》《断桥》

演出地点
梨园大戏院
(济南市历下区历山路38-1号)
演出票价
20|40|60|100


7月30日19:00
京剧《苏三起解》剧情简介
明朝时,名妓苏三被诬谋杀亲夫,问成死罪。解差崇公道监提苏三赴太原复审,苏三一路诉说不幸,崇好言相劝。
京剧折子戏专场演出
京剧折子戏专场演出
演职员表
苏 三:李雯迪
崇公道:胡少岩
司 鼓:岳志远
京 胡:赵中华

京剧《李逵探母》剧情简介
讲述梁山好汉李逵,奉宋江大哥之命,回家探母,母子见面之后悲喜交加,述说以往分别之情,李母思念李逵哭坏双目,又加李达不孝,李逵毅然背负老母,奔往梁山。

演职员表
李 母:程 铭
李 逵:靳志永
李 达:刘桂华
司 鼓:岳志远
京 胡:杨 阳

京剧《武家坡》 剧情简介
薛平贵离家十八年后,自西凉归里,于武家坡得遇其妻王宝钏。王已不识薛,薛假借问路试王心未果,薛追王至寒窑后叙述别后经历,夫妻始得相认。

演职员表
王宝钏:杨晓阳
薛平贵:刘永胜
司 鼓:李伟平
京 胡:纪雷光

7月31日19:00
京剧《太真外传》剧情简介
唐朝,七夕之夜,杨玉环得玄宗赐浴华清池,二人到长生殿乞巧盟誓,共誓君妃情笃、永世和谐。

演职员表
杨玉环:马 潇
李隆基:杨 冰
高力士:胡少岩
永  新:崔 芳
念 奴:金 梦
司 鼓:李 迅
京 胡:杨 阳

京剧《打瓜园》剧情简介
郑子明卖油路过陶家的瓜园,因为天气炎热口渴难耐,私自从瓜园中摘了一个西瓜。被丫鬟发现后,报与陶家女儿陶三春,继而郑子明与陶三春打斗,陶三春敌不过郑子明,陶洪出面。郑子明见陶洪跛足而且年老,轻视陶洪,结果被陶洪制服。打斗中,陶洪见郑子明身手不凡而又性格直爽,于是欲招其为婿。

演职员表
陶  洪:苏子洋
郑子明:李  旭
陶三春:邱秀娟
表 妹:张如意
司 鼓:李伟平
京 胡:付 旭

京剧《断桥》剧情简介
白素贞和小青水漫金山,大战法海,结果战败,行至西湖断桥,腹痛难忍。许仙从金山寺逃出,与白相遇。小青恨许仙负心,拔剑欲斩许仙,许仙苦苦相求,深表忏悔之意,白素贞念夫妻之情,亦为之求情,小青作罢,三人言归于好。

演职员表
白素贞:姜玥名
许 仙:潘德尧
小 青:李春雨
司 鼓:李 迅
京 胡:杨 阳

温馨提示

为方便您快速入场,避免拥堵,提醒您预留足够的时间,错时错峰,尽量提前到达梨园大戏院检票入场,请保持安全间距排队有序办理。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