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消息树

京昆汉消息树

迎春团拜、走进乡村……上海京剧院向全国人民和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新春问候!

2024-02-08 19:24:42作者:上海京剧院
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尚长荣和杨东虎、董洪松、陈志鹏等参与演唱了京昆戏歌《云起龙骧》,郭睿玥主演《穆桂英挂帅》选段,傅希如、杨扬主演《四郎探母·坐宫》选段,展现出优秀传统戏曲文化的独特魅力。
百年风华壮,山河又一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上海京剧院活跃在各处舞台上,向全国人民和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新春问候!

新春慰问

1月30日下午,上海宣传系统老干部迎春团拜会在周信芳戏剧空间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嘉鸣出席活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团拜会通过戏曲演出的形式呈现,为老同志们带来一台戏曲盛宴。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尚长荣和杨东虎、董洪松、陈志鹏等参与演唱了京昆戏歌《云起龙骧》,郭睿玥主演《穆桂英挂帅》选段,傅希如、杨扬主演《四郎探母·坐宫》选段,展现出优秀传统戏曲文化的独特魅力。上京还展示了去年排演的《奇袭白虎团》选段,向老同志们汇报上海文化事业的发展。
上海京剧院向全国人民和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新春问候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情谊比海深,“崇敬之爱”新春慰问演出将在2月6日晚亮相上海大剧院。这场演出的慰问主角是台下的驻沪部队官兵、最美退役军人、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高歌鱼水情,唱响新时代,上海京剧院老生名家李军和优秀青衣韩宜珈将演唱《智取威虎山》及《大唐贵妃》中的经典唱段选段,展现上京人的崇敬之情,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上海市各界人士春节团拜会
上海市各界人士春节团拜会
2月7日,上海市各界人士春节团拜会将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尚长荣老师将会出演戏曲联唱《梨园贺新春》,和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文化进万家

2月2日晚,“2024海上和美乡村村晚”在金山区廊下生态园成功举办。演出当晚,廊下生态园内张灯结彩,500名观众齐聚一堂,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年味。演出也在东方卫视、百视TV、国家公共文化云平台、看看新闻knews、乐游上海视频号、上海三农视频号等全媒体平台同步播出。
2024海上和美乡村村晚
2024海上和美乡村村晚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春节活动有关部署,本场演出是2024年春节“村晚”示范展示点之一。上海京剧院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文化进万家”号召,将优秀演出资源输送到远郊居民的家门口,给郊区的居民们提供更便捷、更省心的观演体验,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递到更多群众中。在村晚中,上海京剧院带来了由郝杰、陈志鹏 、俞明辉、颜培艺等主演的《闹龙宫》,锣鼓铿锵,热闹非凡!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