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新闻

京昆汉新闻

皮黄声声迎新年一京昆艺术网名家名票演唱会精彩纷呈

2021-12-28 20:33:25作者:丁鹤林
全国名票周学雷演唱了杨派《三家店》中选段“在店中吊杆威风难展》,别拘一格,令人耳目一新。居淑梅社长、名票索建坤、王西亮、张忠谦、京剧演员高建国等分别演唱了拿手名段。25日、26日,新乡市京协举办了两场迎新年京剧演唱会,共演出了《挂帅.捧印》、《西施.泛舟》、《白蛇传.游湖》等15个折子戏。
京昆艺术网讯(主任记者丁鹤林)2021年,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英明、正确领导,我国各条战线,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方面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实现了新跨越。各京剧院(团)、京剧票房,一边抓防疫,一边坚持演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人民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12月24日下午,衡水市桃城区老年京剧社主办了《盛世欢歌红心向党迎新年京剧演唱会。全国名票周学雷演唱了杨派《三家店》中选段“在店中吊杆威风难展》,别拘一格,令人耳目一新。居淑梅社长、名票索建坤、王西亮、张忠谦、京剧演员高建国等分别演唱了拿手名段。25日、26日,新乡市京协举办了两场迎新年京剧演唱会,共演出了《挂帅.捧印》、《西施.泛舟》、《白蛇传.游湖》等15个折子戏。精采的演出让戏迷大呼过瘾。
京昆艺术网名家名票演唱会
京昆艺术网名家名票演唱会
由著名京剧活动家、采访戏曲40个春秋资深主任记者丁鹤龄精心策划的一场网络京剧演唱会,给广大网友送上了京剧大餐:一板块是高邮市京协副会长胡文英演唱《红灯记.十七年》、老生名票田春雷演唱《弹剑记》选段、《京昆艺术网》重庆工作站副站长周燕玲演唱《杨门女将.一句话恼得我》。
京昆艺术网名家名票演唱会
二板块青春戏苑,全国高校京剧演唱会金奖、研究生李迪演唱《壮别》,著名艺术家李开屏、黄婉华弟子、中戏高材生、国声京剧团演员张建新演唱的《天女散花.祥云冉冉》,让人们看到振兴京剧希望。

三板块乾旦坤生,全国名坤生聆秀《沙桥饯别》选段,全国名乾旦方林飞演唱《春秋配.蒙君子》,展示了国粹京剧的独特魅力。

四板块旦角流派,著名艺术家宋长荣弟子施贤良演唱《红娘.小姐多风采》(荀派),邢台工作站副站长闵虹演唱《白蛇传.游湖》(程派),由常州站站长张梅芳导演、常州市老干部艺术团崔静霞演唱《红色娘子军.一番话》(梅派),南京站站长赵小云演唱《西厢记》选段(张派),全国尚派名票王新春演唱《红灯记.无价宝》。
京昆艺术网名家名票演唱会
五板块老生流派,马派名票张忠谦演唱《苏武牧羊.叹苏武》,全国名票、衡水站站长周学雷演唱《红灯记.妈好比》(李派),全国名票、北京站站长赵笑茹《文昭关.一轮明月》、河北名票、邢台站站长葛瑞君《武家坡.提起当年》,名票李杨演唱《追韩信》选段(麒派),全国奚派名票、鲁东站站长刘向东演唱《珠帘寨.数太保》,全国高派名票(艺校高材生)李小田演唱《雄心壮志冲云天。

六板块名家示范,全国花脸名票、大连市文化产业协会艺术团团长、特聘教授、大连站站长王涛演唱《九江口》选段,张派名家、芜湖站站长吴春华《红灯记.提起敌寇心肺炸》,老生名家、朝阳市朝阳区剧协主席、朝阳站站长刘召辉《智取威虎山.迎来春色换人间》,全国花脸名家、国家一级演员、《京昆艺术网》顾问团副团长兼济南站站长马济生演唱《黄鹤楼》、《水调歌头.中秋》。一些演员说,我们用演唱皮黄这种形式迎接2022年新年的到来,庆祝共产党建党百年,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和人民,特别有意义!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