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新闻

京昆汉新闻

《京昆艺术网》汶河小学京剧班见闻享誉海内外,一天浏览量逾百万

2024-03-23 22:43:23作者:丁鹤龄
他帶头转发几千人的鹤龄朋友圈,近200个的聊天群;在他的帶头下,天津工作信息总站陈德生站长、广东省京、汉名家、惠州站站长吴荣花、安徽省安庆市工作信息站站长李红军、河北省沧州工作信息站站长王新春等工作信息站长积极行动起来。
中国京昆艺术网总编、高级记者丁鹤林采写的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汶河小学京剧班系列报道之一《国粹京剧“汶小"遇知音》,前晚在京昆艺术网“京昆汉新闻”栏目上网后,由于选题重大,大量转发,一天的浏览量己逾百万,创下了夲网今年京剧新闻新高。
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汶河小学京剧班
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汶河小学京剧班
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汶河小学京剧班
​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梁庆云弟子、北京资深双栖(老生、老旦)名票、北京湖广会馆特聘演员赵笑茹(竹天):“弘扬国粹,振兴京剧,从娃娃抓起,扬州市广陵区汶河小学功德无量!”浙江省温州市著名企业家、著名琴师、温州市嘉蕴京剧团团长唐陈岳是弘扬京剧的大功臣,他说:"扬州市汶河小学响应国家提出的京剧进中、小学课堂号召。太棒了!”抖音网民界首阿牛:“名家授课就是不一样!”抖音用户797526374873:汶河小学功德无量!”抖音网民难得胡涂:国粹从娃娃抓起,京剧走进汶小校园,为韩丰、田笑点赞。”

​汶河小学京剧班见闻浏览量一天逾百万,除新闻题材重大,赢得了广大喜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网民关注外,就是中国京昆艺术网利用其国内26个省(市、自治区)己建立的118个大中城市工作信息站的大量转发。总编辑丁鹤林是采访京昆为主的戏曲界近50个春秋的高级记者,在京昆为主的戏曲界具有广泛、深厚的人脉关系,他先后采访过京剧大师张君秋、俞振飞,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名家赵燕侠、刘长瑜、童祥苓、李丽芳、李炳淑、尚长荣、李维康、耿启昌、宋玉庆、李崇善、当红名家于魁智、李胜素、张火丁、史依弘、宋小川、孟广禄、王蓉蓉、薛亚萍、李鸣岩、梁一鸣、齐啸云、康秉钧、马济生、沈志良、王佩瑜、傅希如、孙毓敏、康静、刘少军、沈小梅、黄孝慈、陈正薇、关怀、董源等近200位,新秀、全国名票不计其数,并与一些人建立了朋友关系,受关注人高。他帶头转发几千人(全国新闻界大腕、京剧界大腕如京胡圣手燕守平等全国文武场高手数百人)的鹤龄朋友圈,近200个的聊天群;在他的帶头下,天津工作信息总站陈德生站长、广东省京、汉名家、惠州站站长吴荣花、安徽省安庆市工作信息站站长李红军、河北省沧州工作信息站站长王新春等工作信息站长积极行动起来,大量转发朋友圈、聊天群,从而扩大了汶小见闻的受众面。

​汶河小学京剧班见闻在悉尼国剧社群转发后,群主、京剧名家王杰(有悉尼杨贵妃誉称):“为汶小京剧班及老师们点赞!”王杰是山东省多位京昆艺术家弟子,名家,在海外传播京剧十几个春秋,培养了数千位京剧爱好者,其中不乏青少年。

京昆艺术网总编、高级记者丁鹤龄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