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新闻

京昆汉新闻

《我与京昆艺术网″江苏行的故事》有奖征文启事

2023-07-10 20:27:17作者:丁鹤龄
征文内容:广泛多样,如我在江苏行中演唱或演奏的出采名段;我敬重的名家、名票二三事;我在扬州、泰州、南京游览的美景,品尝的美食;我在活动期间结识的新朋友、遇见了老朋友……
2023年5月30日一6月5日,这是中国京昆票界引人注目的重要一周,由京昆艺术网主办,玖龙湖医养健康城、南财大、泰州市文化馆、温州市嘉蕴京剧团、大连庄河市蓉花香酒业、梁子松香酒业特别协办的《全国站长联谊交流演唱江苏行》,历吋一周,先后在扬州、泰州、南京三大历史文化名城倾情上演,高端的舞台,上档次的乐队,上百位名家、名票,精彩的名段,均给人们留下美好、深刻的印像!

新闻记录时代,副刊抒发情怀。

安逸的生活,文化的提升,精神的追求,让我们迷恋皮黄,积极参与″江苏行″;而百花筒一样的生活经历,同样需要每一位亲历者真实记录。京昆艺术网顺应民心,适时推出有奖征文《我与京昆艺术网″江苏行"的故事》,让我们在文字的波光潋影中,回溯这迷人、难忘的经历!
《我与京昆艺术网江苏行的故事》有奖征文启事
一,活动时间:2023年7月18日一12月18日
1,作品征集:7月18日一11月18日
2,评审时间:11月18日一12月18日

二,活动承办:京昆艺术网有奖征文评委会

三,征文内容:广泛多样,如我在"江苏行"中演唱或演奏的出采名段;我敬重的名家、名票二三事;我在扬州、泰州、南京游览的美景,品尝的美食;我在活动期间结识的新朋友、遇见了老朋友……

四,征文要求:文章短小精悍,不要洋洋洒洒,面面俱到,取一个小角度深入细述即可;要求内容导向正确,有益身心健康,格调积极向上。由各方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将评出一、二、三等奖,颁发奖金、获奖证书,以资鼓励。

五,评委会成员:雍安保、马济生、姚桂林、唐陈岳、尚远、钟强、刘向东、王涛、周学雷、张梅芳、赵笑茹、徐振斌、丁兆勤、李红军、丁庆祥、彭林刚、丁鹤林、刘湘。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