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新闻

京昆汉新闻

京昆艺术网记者扬州锦春新闻、视频宣传反响強烈

2023-03-01 20:28:43作者:丁鹤龄
记者在利用文图宣传的同时,又充分利用国际新媒体抖音、快手,连发了《杨正凡师傅表演文思豆腐的刀工》、《女服务员介绍锦春三省茶》、《女服务员介绍锦春传统特色名点龙凤汤包》,效果良好。
​京昆艺术网高级记者丁鹤龄关于世界美食之都示范点一锦春大酒店饮食文化新闻、记者拍摄的三个锦春饮食文化小视频上网后,在全国广大网民中引起強烈反响,百度转发了《陪外孙在扬州锦春吃早茶唱皮黄》新闻,中国地市报连续多年“十強"晚报一扬州晚报今天刊发了这条新闻。京昆艺术网电脑版、手机微信版网民两天浏览、点赞量突破100多万。该网主任记者拍摄的三条小视频两天浏览量过万,好评如潮。
扬州锦春大酒店
扬州锦春大酒店
位于扬州东关古渡附近的锦春大酒店历史悠久,菜、点一流,服务优良,深受海内外广大消费者青睐。媒体过去对该店也有过报道,反响一般。京昆艺术网高级记者的报道另辟蹊径,主要报道锦春的饮食文化,从而赢得广大网民的重视。
扬州锦春大酒店
扬州锦春大酒店
扬州锦春大酒店
扬州锦春大酒店
扬州锦春大酒店
扬州锦春大酒店
记者在利用文图宣传的同时,又充分利用国际新媒体"抖音"、"快手",连发了《杨正凡师傅表演文思豆腐的刀工》、《女服务员介绍锦春″三省茶"》、《女服务员介绍锦春传统特色名点"龙凤汤包"》,效果良好。如《杨正凡师傅表演文思豆腐刀工》上抖音一天,就有上万人浏览、点赞。上海网民一新说:″文思豆腐非常可囗、美观,师傅刀囗令人惊喜!"江苏网民云游四海说:″文思豆腐刀工非常的讲究,大师级别的刀工!”江苏网民杨二锻说:"杨正凡真不凡″北京京昆艺术团写诗:美酒佳肴应伴曲,唱上两段经典剧。著名艺术家方荣翔弟子、济南市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全国花脸大名家马济生赞扬锦春的饮食文化。南京、上海、扬州、天津、河北等地的网民也纷纷予以好评,并表示五一期间来锦春。

中国京昆艺术网总编、高级记者丁鹤龄发自扬州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