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新闻

京昆汉新闻

我与京昆艺术网″江苏行"有奖征文启事受广泛关注

2023-07-11 19:21:10作者:丁鹤龄
全国花脸大名家马济生山东省、济南市花脸班班长、女花脸名票郑鲁伟老局长:再次祝贺京昆艺术网《全国站长联谊江苏行演演会的成功举办!我们参加江苏行的站长、名家、票友们更是留下美好、深刻的回忆!
记者今天上午7:58获悉:在京昆艺术网″京昆汉新闻”栏目上网的新闻《我与京昆艺术网″江苏行″的故事有奖征文启事》截止上午7:55分,在夲网电脑版、手机版的浏览、点赞网民总共逾40万,创夲网半天浏览、点赞量新高!
京昆艺术网江苏行有奖征文
京昆艺术网江苏行有奖征文
​一些京昆艺术网《全国站长联谊交流江苏行》大活动的站长、名家、名票、戏迷纷纷发表感言,以表示对活动的认可和支持。著名京剧活动家、原《京剧票界报》负责人、泰州市文化馆馆长徐振斌认为:京昆艺术网《全国站长联谊交流江苏行》活动创意非常好,一是举办的活动创意好,二是围绕活动举办征文创意好。既宣传传播了京剧文化,培养了票友戏迷,加强了各地票友戏迷的联谊交流。更促进了所到地京剧文化活动的开展和旅游资源的推介。是文旅融合发展的有益尝试。他预祝《我与京昆艺术网″江苏行"》征文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著名艺术家李文才教授弟子、全国名坤生、常州市老干部局艺术团张梅芳认为,京昆艺术网举办的征文评选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既可以共同回顾《全国站长联谊交流江苏行》的盛况和精彩时刻,又能进一步增进友情,是京昆艺术网及丁总精心策划的又一创新平台,大家交流互学,共同为弘扬国粹再一次携手共进!

​著名艺术家梁庆云、李鸣岩弟子、资深双栖名票、北京总站站长赵笑茹:《京昆艺术网站长联谊江苏行》的成功举办,参与人数多、规格高、规模大,在全国票界影响深远,参加江苏行的朋友们更是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回忆……

​鹤龄主编提出的江苏行有奖征文活动,感召大家互相学习、友好交流、增进友谊,以期得大家共同为弘扬国粹振兴京剧再一次携手共进。

​非常支持征文活动的安排!
京昆艺术网江苏行有奖征文
​全国花脸大名家马济生山东省、济南市花脸班班长、女花脸名票郑鲁伟老局长:再次祝贺京昆艺术网《全国站长联谊江苏行演演会的成功举办!我们参加江苏行的站长、名家、票友们更是留下美好、深刻的回忆!我们非常支持有奖征文活动的开展并将积极参与!

​全国著名司鼓艺术家冯洪起少将:《迎春》这是5月31日下午在扬州举办的开幕式演唱会序曲,很棒很成功!点赞很多,令人欣喜。我原订赴扬参战助威,奈何五月份受疫情袭击,不许离京,企盼下届成行!
京昆艺术网江苏行有奖征文
​戏迷夏春祥帶外省高龄老师专程来扬看戏,他表示将写文章表达情感。安庆站在组织报名、参加江苏行大活动等各方面表现令人称道,李红军站长上午己报了三篇文章的选题。(京昆艺术网总编、高级记者丁鹤龄)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