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新闻

京昆汉新闻

有路则通 洁雅艺成

2023-08-25 09:49:20作者:北京工作总站站长赵笑茹
这出戏,虽然路洁是主演,但是其他的演员各个优秀,人人出彩。刘明哲的袁行健、马娜的武则天、索明芳的鸾仙、于欣泽的龙象乾、费翔的武存厚、孙世民、黄柏雪两位名丑,都把各自的水平发挥到了极致,一一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昨晚的长安大戏院,坐满了热情的观众,大家早早的来到剧场,观看由北京京剧院一团梅派青衣演员、中国戏曲学院研究生路洁主演的《谢瑶环》。这是自2018年后路洁的第二次个人专场演出,非常成功和圆满!观众多达二十多次的掌声和欢呼声,最长的一次掌声足有两分多钟!足以体现了路洁精湛的艺术和观众对她的喜爱。
路洁个人专场演出
路洁个人专场演出
    《谢瑶环》一剧,是田汉先生1961年根据地方戏为中国京剧院改编而成,这是一出即是人保戏、又是戏保人的经典剧目。路洁演出的《谢瑶环》,从唱念做舞、台词唱腔、尤其是服装造型,完全是按照李维康的路子呈现于舞台的,天津的王艳老师为其精心传授,严格把关。路洁扮演的谢瑶环,梅腔梅韵、先声夺人,几次的闷帘儿掌声和叫好声,掀起了剧场的层层热浪,她独特的金属声音,刚柔并济,极其感人。无论是穿官衣的庄重、穿Xue子的儒雅、穿蟒的威严、穿宫装的高贵、穿陂的潇洒…随着她的一动一舞,一颦一笑,一怒一威,都恰到好处的体现了人物的身份和内心,最难得的是(大堂)一场的穿厚底儿和甩发的表演,更是精彩十分!
路洁个人专场演出
路洁个人专场演出
路洁个人专场演出
     这出戏,虽然路洁是主演,但是其他的演员各个优秀,人人出彩。刘明哲的袁行健、马娜的武则天、索明芳的鸾仙、于欣泽的龙象乾、费翔的武存厚、孙世民、黄柏雪两位名丑,都把各自的水平发挥到了极致,一一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以左旭和赵佳佳挂帅的豪华乐队,更是为此戏增加了气氛和光彩!
路洁个人专场演出
路洁个人专场演出
路洁个人专场演出
     路洁的专场演出,得到了各方领导的重视,昨晚京剧院的领导班子集体亮相,最后领导们上台集体谢幕,为昨晚的演出画上了最完美的句号。
京昆艺术网策划稿之一,由总编、高级记者丁鹤林策划、统筹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