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新闻

京昆汉新闻

戏台高悬九山巅,群英汇聚唱经典一全国名票温州群英会纪实

2023-11-01 15:21:14作者:丁鹤龄
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位名家、名票欢聚在南戏故里温州,两场名段演唱会取得圆满成功,与市工人文化宫票房的交流演出加深了票友情谊。
一次令人难忘的温州京剧之旅
全国名票温州群英会纪实
全国名票温州群英会纪实
全国名票温州群英会纪实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季节,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位名家、名票欢聚在南戏故里温州,两场名段演唱会取得圆满成功,与市工人文化宫票房的交流演出加深了票友情谊。京昆艺术网作为盛会的协办单位,除及时发布了4条预告和演出新闻外,还将发表4篇纪实,报道活动盛况。由于活动的主办单位温州市嘉蕴京剧团的团长、著名琴师唐陈岳务实、低调,于是记者引用部分莅会名家、名票的感言,以飨广大网友。
全国名票温州群英会纪实
全国名票温州群英会纪实
​吴荣花(京、汉名家、广东惠州市醇华戏曲艺术团团长、京昆艺术网惠州站站长)
​尊敬的唐陈岳团长、丁鹤林主任、雍会长及温州相知相识的全体戏友们,大家好,今天(30日)刚从南京回到惠州。温州之行,因戏结缘,同唱皮黄,实属难得,再次感谢唐陈岳团长和丁鹤林(龄)主任提供的机会,盼莅惠州,再续戏曲情缘。

​赵笑茹(著名艺术家梁庆云、李鸣岩弟子、资深双栖名票、北京总站站长)
​返京一周了,依然倘徉在温州和大家欢聚的感觉里,情不自禁的再次感谢唐陈岳团长,他以博大的胸怀和无私的爱心,把全国几十位名家汇聚在一起弘扬国粹振兴京剧,同时也给了我向大家学习的一次好机会。集善良、美丽、豪爽、大气于一身的京、汉名家吴荣花团长,不枉我对她心仪很久,我俩一见如故,令我获益匪㳀,非常敬重她。著名艺术家李文才教授弟子张梅芳大姐,两个晚上都站在那里拍照,非常辛苦,向您致敬!
全国名票温州群英会纪实
全国名票温州群英会纪实
全国名票温州群英会纪实
李平(著名京胡演奏家李寿成弟子、央视京胡大赛十強、著名琴师)
感恩唐团长搭建的友谊桥梁,在美丽的温州和唐团长、唐夫人,各位老师们朝夕相处,学习交流,快乐地参加了这次艺术盛会!列车驶往江家乡,难舍而留恋,再次感谢唐团长全家为本次活动的倾情付出,热情款待!
张梅芳(全国名坤生、常州工作信息站站长、市老干部艺术团副团长)
唐团长好,感谢您和家人对这次演唱会的付出,给全国各地名票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交流演出,感恩唐团长和夫人,感恩嘉蕴京剧团全体工作人员,谢谢各位老师朋友们,欢迎唐团长和夫人携全家来常州!
王新春(中国和平杯十大名票、沧州站站长)
感恩唐团长给我们来古戏台演唱的机会,又和这么多志同道合的兄弟姐妹相知相识非常开心,感觉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感谢丁会长加班加点神速文章篇篇给予了及时宣传报道,各位老师精彩演唱给予我们交流学习机会……
丁兆勤(全国老生名票,徐州汉风京韵社社长、徐州站站长)
感恩、感谢唐团长及人!感谢台前幕后的老师们,有一种精神叫团友爱!有一种力量叫奋进!温州温暖之洲,终身难忘,令人钦佩。
王涛(全国花脸名票、大连市文化产业协会艺术团团长、辽宁省工作总站兼大连市站站长)老年楷模,票界精英;大爱无疆,皮黄声声;家庭和谐,事业成功;幸福快乐,精彩人生!
苏志清(著名琴师、包头市、三亚市票房会长)
唐团长一家人出动付出很大辛苦,非常成功,从安排名票吃住,各个部门协调,文武场的安排曲谱复印装夲等,都要唐团长安排过目,非常不易呀!
李红军(优秀大阮乐师、安庆工作信息站站长)我几次说过唐团长是一个干大事的人,沉稳低调,心细如发,运用现代企业管理的方法来组织文艺活动,这是其他人所不具备能力,又具有厚重的人文情怀,对朋友的一片真诚,令人感动铭记在心……
全国名票温州群英会纪实
全国名票温州群英会纪实
刘湘(河北名票、京昆艺术网保定市工作信息站副站长)
感恩温州市嘉蕴京剧团唐陈岳团长的无私大爱,主办了《千年商港,九山京韵,全国名票温州群英会。荣幸获得了学习机会,留下了充实美好的温暖之州印象。
这次温州盛会是您的亲和力的感召、凝聚了一股团结友爱的正能量,为大家营造了温馨、融洽的氛围,感动感恩。
全国名票温州群英会纪实
张建新(著名艺术家黄婉华、李开屏、萧润德弟子,中国戏曲学院优秀毕业生、梅派青衣、小生两门抱)
尊敬的唐团长、黄导演、丁会长,台前幕后的老师们,各地的精英骨干们,感恩你们,认识好开心,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温州,离开我喜欢的家人。
在此,我也要真诚的向唐团长说一声谢谢!谢谢您对我的盛邀、厚爱,给我们搭建了一个学习、展示的高大上平台。

京昆艺术网总编、高级记者丁鹤龄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