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消息树

京昆汉消息树

11月12日《CCTV空中剧院》京剧《大保国·探皇陵·二进宫》央视频同步播出

2022-11-12 15:10:14作者:CCTV空中剧院
京剧《大·探·二》剧情简介:《大保国》剧情是:明穆宗死后,太子年幼,李艳妃垂帘听政;其父李良威胁利诱,企图篡夺帝位。定国公徐延昭和兵部侍郎杨波,在龙凤阁严辞谏阻,李妃执迷不悟,君臣极力争辩,结果不欢而散。
京剧《大保国·探皇陵·二进宫》
11月12日 19点30分《CCTV空中剧院》京剧《大保国·探皇陵·二进宫》央视频同步播出,敬请收看!
京剧《大保国·探皇陵·二进宫》
京剧《大保国·探皇陵·二进宫》
《大·探·二》剧情简介:《大保国》剧情是:明穆宗死后,太子年幼,李艳妃垂帘听政;其父李良威胁利诱,企图篡夺帝位。定国公徐延昭和兵部侍郎杨波,在龙凤阁严辞谏阻,李妃执迷不悟,君臣极力争辩,结果不欢而散。 《探皇陵》剧情是:徐延昭谏阻不可让出皇权,李艳妃不听,徐延昭拜谒皇陵,叹息哭祭于先帝陵前。杨波率子弟兵赶到,商议武力保卫皇宫。《二进宫》剧情是:李良阴谋篡夺皇位,封锁昭阳院,被囚禁的李妃始悟其父奸诈狠毒。正在懊悔叹息时徐延昭、杨波率兵二次进宫,李妃感念两位大臣的忠心,遂以国事相托,命杨波率兵除掉李良奸党。
京剧《大保国·探皇陵·二进宫》
京剧《大保国·探皇陵·二进宫》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