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消息树

京昆汉消息树

国家京剧院2023年“春之声”演出季京剧《春闺梦》《奇冤报》

2023-03-29 20:16:07作者:长安大戏院
2023年04月30日星期四,国家京剧院2023年“春之声”演出季京剧《春闺梦》《奇冤报》将在梅兰芳大剧院演出。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儿童项目除外),1.2米以上儿童需持票入场。
《春闺梦》 汉时,公孙瓒与刘虞争地,各强争百姓从军。王恢与妻张氏新婚不久,便与同村赵克奴、李信等一同被征,至军中即战死。张氏悬念日久,积思成梦;梦王返家重叙,又连梦战火兵燹种种情状。
国家京剧院2023年春之声演出季京剧《春闺梦》《奇冤报》
国家京剧院2023年“春之声”演出季京剧《春闺梦》《奇冤报》
演出时间:2023-04-30星期四  19:30
演出场馆:梅兰芳大剧院
演出票价:100元,180元,280元,380元,580元,680元(下单优惠,现场取票)

订票无忧:如果有各种原因无法观看,可以帮着代卖。
支持选座,服务电话:13552090502(微信)

由于演出票品有强烈的时效性和特殊性,数量随着联网系统出票不断变化,库存难以及时更新,请以客服电话确认为准。
如最终未能配票,本网站承诺全额退款,敬请谅解。
国家京剧院2023年春之声演出季京剧《春闺梦》《奇冤报》
项目介绍
演员表
《春闺梦》
 汉时,公孙瓒与刘虞争地,各强争百姓从军。王恢与妻张氏新婚不久,便与同村赵克奴、李信等一同被征,至军中即战死。张氏悬念日久,积思成梦;梦王返家重叙,又连梦战火兵燹种种情状。
剧中人扮演者

张氏......吕耀瑶
王恢......陈旭之
丫鬟......戴忠宇

司鼓:王鹭雨  操琴:冯震宇  

《奇冤报》
宋代南阳绸缎客商刘世昌,携财归家途径定远县遇大雨在窑户赵大家借宿,赵谋财害命;毒死刘世昌,又将刘尸体焚化后,烧成“乌盆”一只,以图灭迹。三年后有老人张别古向赵大讨债,找将乌盆给张抵债刘世昌鬼魂向张哭诉沉冤后,张携“乌盆”到 定远县令包拯台前告状,包拯问明冤情,遂缉捕找大夫妻归案,刘世昌奇冤得以昭雪。
演员表
剧中人  扮演者
刘世昌…………刘垒  于魁智
张别古…………王珏
包拯…………王越
钟馗…………刘魁魁
赵大…………王雪松
刘升…………刘搏
赵妻…………高翠

司鼓:赵  琪  王晓瀚  操琴:康长升 魏 巍

演出阵容以现场实际为准。

 [温馨提示]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儿童项目除外),1.2米以上儿童需持票入场。

注:国家京剧院2023年“春之声”演出季京剧《春闺梦》《奇冤报》已开票,敬请订购!
统一订票电话:010-65526852,65526892。13810471355
综艺票务官方微信号:zypw51662182。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