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消息树

京昆汉消息树

国家京剧院2024年“贺新春”系列演出京剧《凤还巢》

2024-01-25 10:06:33作者:国家京剧院
京剧《凤还巢》于2024年2月14日将在梅兰芳大剧院大剧场演出,演员表 付佳 郝仕鹏 金星 张雷 沙浩 秦梁木 顾谦 张雪岩。
京剧《凤还巢》
演出时间:2024年2月14日(周三)19:30
演出地点:梅兰芳大剧院大剧场
演出票价:100 180 280 380 580 680 元
京剧凤还巢
演出详情
剧情简介:

    兵部侍郎程浦告老还乡。其有二女,长女雪雁,貌丑,次女雪娥,美而慧。程游春,遇故友子穆居易,喜之,约寿辰相会。归,告夫人,拟以雪娥婚穆,夫人力主先嫁长女。寿日,朱焕然来贺,见雪娥亦有意,程夫人误认为是穆。之后,穆居易至,允婚。穆留程家中,雪雁冒名夜往见穆,穆拒之而逃。途遇朱,朱佯赠银、马使之远去。
   适程浦起复,随周监军赴军,途遇穆,乃携之从军,朱冒名迎娶,程夫人亦以雁冒名代嫁,及至方知其误。适叛臣作乱,程夫人只身投朱避难,朱时遭火灾,穷困。程浦平乱,雪娥亦至军中,重议婚事,穆拒之。洪功与周监军力主,洞房之中方知误会。此时,朱焕然、雪雁、程夫人来投,一家团聚。

演员表
剧中人     扮演者
程雪娥 …… 付佳
穆居易 …… 郝仕鹏
朱焕然 …… 金星
程雪雁 …… 张雷 
程  浦 …… 沙浩
洪  功 …… 秦梁木
周监军 …… 顾谦
程夫人 …… 张雪岩

司鼓:倪麒森
操琴:胡古玥

舞台监督:田永刚
剧    务:韩昊君  石岩
乐    务:赵新尧
字    幕:郭艺珠
伴    奏:国家京剧院青年团乐队
舞    美:国家京剧院制作和舞美中心

购票须知
尊敬的观众朋友您好!
欢迎光临梅兰芳大剧院!为了使您更加方便的购票观看演出,敬请您了解以下购票须知:
(一)梅兰芳大剧院公众号,可微信支付购票
(二)观众支付成功后,到剧院一层大厅自助取票机扫二维码取票;
(三)购票时请您谨慎选择演出剧目、注意确定演出时间、票价及数量,演出票一经售出恕不退换。演出票遗失不补,不能挂失,请您妥善保存;
(四) 1.2米以上儿童凭成人票入场,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儿童专场除外);
(五) 因不可抗力导致演出不能正常进行,或演出取消的,主办方负责收回正常购买的门票,不再承担额外的其他费用,请您妥善保管门票,以备核查。
(六)演出节目以现场实际为准。
(七)演出时长约120分钟(以现场为准)。
(八)初始开售时全场可售门票总张数:大剧场850张,小剧场130张。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