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消息树

京昆汉消息树

龙腾盛世耀中华 京剧名家添新彩

2024-02-04 18:52:47作者:杨霖艺术传媒
由京剧名家孟广禄、袁慧琴、宋小川、朱强等领衔主演,来自,国家京剧院,北京京剧院,上海京剧院,天津京剧院,天津市青年京剧团,石家庄市京剧团等戏曲团体将亮相廊坊明珠影剧院。
   2月17 日,由京剧名家孟广禄、袁慧琴、宋小川、朱强、赵秀君等领衔主演,来自国家京剧院、北京京剧院、上海京剧院、天津京剧院、天津市青年京剧团、石家庄市京剧团等戏曲团体的表演艺术家和青年新秀将亮相廊坊明珠影剧院,带您沉浸式体验京剧魅力,领略中华传统文化之美。

见证名家风采
孟广禄
孟广禄
袁慧琴
袁慧琴
赵秀君
赵秀君
朱强
朱强
宋小川
宋小川
赵旭
赵旭
郭玮
郭玮
鲁肃
鲁肃
李博
李博
郭萧
郭萧
蔡筱滢
蔡筱滢
周恩旭
周恩旭
吕耀瑶
吕耀瑶
姜美伊
姜美伊
郑菲
郑菲
赵志强
赵志强
范闪闪
范闪闪
王萌
王萌

让我们相约盛会
共同领略艺术的魅力
感受京剧的独特风采

   绚丽多彩、宛转悠扬、激情四溢。本场名家名段演唱会是为广大市民精心策划的艺术盛宴,生旦净末行当齐全,文武昆乱各展风采,既有传统戏的粉墨登场,又有现代戏的高亢激昂,京剧老中青三代人齐聚廊坊,共塑经典。让我们在京剧的世界里,遇见传统、领悟艺术,共同见证永恒的经典。

时间:2024年2月17日(正月初八)19:30
地点:廊坊明珠影剧院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