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新闻

京昆汉新闻

何园新闻票房唱皮黄热点多

2022-02-28 22:23:37作者:丁鹤龄
著名文武老生、顾问徐少安最近患病针灸治疗,他演唱的《上天台.金钟响》,宝刀不老。老旦名家成岩老师演唱的《八珍汤》,醇厚苍劲。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童芷苓弟子、著名文武花旦徐艳芳演唱《沙家浜.风声紧》后,又和票友潘广勇联袂演唱了《坐宫》选段,显示了她深厚的艺术功底。
京昆艺术网扬州站专讯(特约通讯员郭莉主任记者丁鹤龄)2月28日下午,是中国晚清何园新闻票房正常活动日,下午一点多钟,乐队刘言思、王陈华、吴广兴、陈裕祿、江克俊、刘言敏、苏小芸、周立波、陆志明等先后来到何园内北门小剧场,做好伴奏前准备工作。副会长尤松林中午战友团聚请假。
何园新闻票房唱皮黄热点多​在乐队老师精心伴奏下,票友吴萍芳、张甫太、董洪、唐明芬、施贤良、張苏维,名家成岩、徐少安、徐艳芳、韩丰等16位会员先后登台,分别演唱了《娄山关》、《胸有朝阳》、《提龙笔》、《二进宫》、《八珍汤》、《宇宙锋》、《上天台》、《红娘)、《追韩信》、《贵妃醉酒》、《望江亭》、《坐寨》等名剧中的名段,赢得一些戏迷、票友的掌声、喝彩声。著名文武老生、顾问徐少安最近患病针灸治疗,他演唱的《上天台.金钟响》,宝刀不老。老旦名家成岩老师演唱的《八珍汤》,醇厚苍劲。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童芷苓弟子、著名文武花旦徐艳芳演唱《沙家浜.风声紧》后,又和票友潘广勇联袂演唱了《坐宫》选段,显示了她深厚的艺术功底。著名文武老生、票房副会长韩丰是弘扬、传承国粹京剧的功臣,每周天天有京剧课,今天因上京剧课的小学生患病,才有时间来新闻票房活动,他演唱的《追韩信.三生有幸》,颇有麒派韵味。韩会长授课讲究质量,对学生严格要求,这使学生们获益匪浅。他的学生郭铁梅、高爱民分别演唱了梅派名剧《贵妃醉酒.海岛冰轮》和张派名剧《望江亭.只说是杨衙内》,比较中规中矩,而且两人都是第一次与文武场合乐,都取得了初步成功。
何园新闻票房唱皮黄热点多
何园新闻票房唱皮黄热点多
​著名京胡演奏家施凤鸣的入室弟子陆志明,在师傅的严格训练下,曾经是扬城小有名气的琴票,后因从政荒疏京胡多年,现正在熟悉唱段恢复琴艺的过程中。他为票友张甫太伴奏了《红灯记》中雄心壮志冲云天》,又为记者吊嗓伴奏了洪三段和《托兆》中“金乌坠”,出手不俗。记者拍摄了名家徐少安、徐艳芳、韩丰、成岩,名票施贤良演唱的小视频,分别发给快手、抖音,虽然忙碌些,但内心感到无比充实。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