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新闻

京昆汉新闻

新闻为王,大量转发一京昆艺术网五篇文章浏览、点赞量逾十万

2022-04-15 10:02:35作者:丁鹤龄
《京昆艺术网》“名家专访”栏目上网的《谦逊亲和助力史依弘成为大家》,在电脑版、手机版浏览量、点赞量高达100200,创下本网单篇文章浏览、点赞量最高纪录。
京昆艺术网专讯(主任记者丁鹤龄)截止今晚7时,《京昆艺术网》“名家专访”栏目上网的《谦逊亲和助力史依弘成为大家》,在电脑版、手机版浏览量、点赞量高达110200,创下本网单篇文章浏览、点赞量最高纪录。这是继《京昆艺术网》“名家零距离”栏目上网《为人师表的梁庆云先生》(作者窦国启),单篇浏览、点赞量2047600;本网“网上大课堂”上网的《我对“大雪飘”的几点粗浅认识和理解》(作者周学雷),单篇浏览、点赞量104200;本网“名家专访”栏目上网的《一鸣惊人,名副其实一访北京京剧院青年京剧演员丁一鸣》(作者赵笑茹),单篇浏览、点赞量117200;本网“京昆汉新闻”栏目上网的《北京京剧院新秀丁一鸣专访两天逾二万人关注点赞》,(主任记者丁鹤龄),单篇浏览、点赞量100200后的又一佳作。
大量转发一京昆艺术网五篇文章浏览点赞量逾千万
大量转发一京昆艺术网五篇文章浏览点赞量逾千万
​作为一家由创办十七年的戏剧网易名的全网影响力最大的戏曲网站《京昆艺术网》,始终坚持“新闻为王”的办网理念,除与全国、省级重点院(团),市、县戏曲剧团建立了工作联系外,还在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近百个大中城市设立了工作站,从而确保了重要新闻不漏报。如专访《谦逊亲和助力史依弘成为京剧大家》,全国梅派青衣大家、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首届“中国京剧之星、上海京剧院领衔主演、国家一级演员史依弘,以宗“梅”为主,融青衣、刀马花旦为一身,京剧、影视均擅长,有着出色的艺术造诣和众多不同性格的舞台、屏幕形象。对这样一位著名的中年表演艺术家,不少受众都对她成功奥秘怀有浓厚的兴趣,记者回答了广大戏曲观众的关切,稿件上网后又广泛转发,从而创下了单篇三天上网浏览、点赞量创下三百余万的最高纪录。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