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新闻

京昆汉新闻

“江苏戏曲名作高校巡演”之《世说新语》在南京中医药大学成功上演

2022-11-29 22:36:02作者:江苏省昆剧院
昆剧《世说新语》系列专场在本年度江苏戏曲名作高校巡演活动中的首场演出,昆剧院第四代青年名家孙晶、赵于涛、周鑫、张静芝、孙伊君、唐沁、钱伟、朱贤哲携手第五代新秀李静阳、张雯,共同为南京中医药大学的师生们带来了三折精彩的剧目。
“江苏戏曲名作高校巡演”

2022年11月22日晚,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演艺集团昆剧院演出的2022年度“江苏戏曲名作高校巡演”活动之昆剧《世说新语》专场在南京中医药大学青春剧场成功上演。
江苏戏曲名作高校巡演昆剧《世说新语》
这也是《世说新语》系列专场在本年度“江苏戏曲名作高校巡演”活动中的首场演出。昆剧院第四代青年名家孙晶、赵于涛、周鑫、张静芝、孙伊君、唐沁、钱伟、朱贤哲携手第五代新秀李静阳、张雯,共同为南京中医药大学的师生们带来了三折精彩的剧目。专场导赏由昆剧院副院长顾骏主持。
江苏戏曲名作高校巡演昆剧《世说新语》
本次《世说新语》专场在南京中医药大学的演出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南京中医药大学团委官方公众号在演出前与演出后分别以《江苏戏曲名作高校巡演 | 昆剧《世说新语》,穿越千年的邂逅》《江苏戏曲名作高校巡演——“一桌二椅”韵味无穷 ,昆剧《世说新语》再现魏晋风骨》为题,对演出进行了报道。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