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新闻

京昆汉新闻

京剧之家乐陶陶

2022-12-06 15:07:14作者:丁鹤龄
京昆艺术网总编丁鹤龄携女儿、女婿三人在京剧演唱会上分别演唱《洪羊洞.为国家》、《平原作战.几天来》,《贵妃醉酒.海岛冰轮》、《赵氏孤儿.我魏绛闻此言》,也传为佳话。
​京昆艺术网扬州专讯(主任记者丁鹤龄)由京昆艺术网、高邮市文联、高邮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主办的《“学习二十大,唱响新征程”扬州宝应高邮“苏酒京剧演唱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京昆艺术网总编丁鹤龄携女儿、女婿三人在京剧演唱会上分别演唱《洪羊洞.为国家》、《平原作战.几天来》,《贵妃醉酒.海岛冰轮》、《赵氏孤儿.我魏绛闻此言》,也传为佳话。
京剧之家乐陶陶
京剧之家乐陶陶
京剧之家乐陶陶
​丁鹤林长期供职于扬州日报社,2000年10月,根据时任扬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昌智指示并批准,扬州新闻政法文教卫界京剧联合会应运而生,丁鹤林任命为会长。扬州新闻票房的宗旨是:弘扬国粹京剧,扩大京剧影响,培养新的观众。为此,在市委宣传部、各级党委、政府,企事业特别是扬州当代儒商大力支持下,扬州新闻票房除了举办68场全国性大中型高水平京剧演唱会(央视戏曲采风13次发专题片报道,全国罕见)宣传国粹京剧外,还举办了少儿京剧培训班,成立了小记者京剧团,培养了数百名少年京剧爱好者。
京剧之家乐陶陶
京剧之家乐陶陶
今年以来,在夫人全力支持下,丁鹤林又成功创办了京昆艺术网鹤龄票房,吸收了几名30岁、40岁、50岁的中青年知识分子,跨出了票房年轻化的第一步。

丁鹤林女儿、女婿天赋条件好,都是大学文化学历,在完成机关工作任务之余,抽时间认真学习京剧,虽然时间并不长,但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扬州宝应高邮学习党的二十大京剧演唱会》于11月19日在历史文化名城高邮举办,丁鹤林夫妇携女儿、女婿去进行舞台实践。

丁鹤林女婿的节目《赵氏孤儿.我魏绛》排在第11个,他上场演唱了第一句“我魏绛闻此言如梦方醒”,就获得了戏迷的“碰头彩”,下面的几句也算中规中矩。著名花脸艺术家方荣翔弟子、山东省济南市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花脸大名家马济生看了小视频后评价道:首先表扬,音色、音准、吐字归韵准确,板头掌握不错!最后的散板唱得有点问题,念白再加加工,会越来越好。
京剧之家乐陶陶
京剧之家乐陶陶
乐队江克俊是扬城资深名票,他夸道:有的戏迷唱几个月还荒腔走板,与乐队不搭调,你才唱了几次几乎是严丝合缝,不简单!

女儿是第32个节目,她以俏丽的扮相,华美动人的唱腔,赢得了戏迷热烈的掌声。

著名京剧艺术家童芷苓弟子,原市京剧团主演、承包队长徐艳芳夸赞道:悟性太好了,是我学生中最好的。名象徐少安说:是块好料子,嗓音甜,悟性好。著名艺术家梁庆云、李鸣岩弟子、北京资深名票赵笑茹说:令媛太棒啦!自身条件好又有名家指点,眼瞅着进步,祝贺!全国花园名票、大连市文化产业协会艺术团团长王涛:看了您女儿演唱的视频,真不敢相信,进步也太快了吧!希望她持之以恒,早日成角儿!浙江省名票陈豪会长:您女儿一天比一天有质变。安徽省名票李红军会长:您女儿进步非常快,天赋加努力,功到自然成。东北花脸名票、资深公安干警刘家志站长:鹤龄哥哥,侄女进步很大。江苏老生名票丁兆勤会长:本家爱女很棒,继承传统文化需一代代人努力,愿侄女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山东省程派名票丁庆祥会长:小丁真棒,悟性很高,进步很大,不久定能彩唱此段。著名艺术家李浩天弟子、全国李北名票周学雷:悟性高,个人努力肯学,再加上名师指点,前途一片光明;她平时工作较忙,还要挤时间学唱段和身段,挺不容易的,要多鼓励多表扬。著名艺术家李文才教授弟子、全国名坤生、常州老干部艺术团张梅芳团长:见小丁演唱会视频,真的不简单,是棵好苗子,祝贺!愿一个美丽的年轻贵妃早日登上舞台彩唱。
京剧之家乐陶陶
京剧之家乐陶陶
京昆艺术网总编丁鹤林演唱了获奖节目《洪羊洞.为国家》,在大家鼓励掌声中,又加唱了现代京剧《平原作战.几天来》声情并茂,取得成功。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