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新闻

京昆汉新闻

京昆艺术网向全国演员、票友,戏迷拜年啦!

2023-01-25 17:33:44作者:丁鹤龄
京昆艺术网作为一家社会公益性戏曲网站,始终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在全国戏曲网媒中独家开辟了《京昆汉消息树》栏目,对全国京剧院(团)演出信息免费上网发布。
京昆艺术网专稿(主任记者丁鹤龄)金虎辞旧,玉兔送春。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幻二十大胜利召开,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迈上新征程,2022年也是京昆艺术网正式创办之年,在广大名家,名票,院团,票房大力支持下,夲网同仁,开拓创新,初创佳绩:栏目设置,独树一帜,独家新闻,始终领先,浏览点赞,位列前茅。
京昆艺术网向全国演员票友戏迷拜年
京昆艺术网向全国演员票友戏迷拜年
京昆艺术网向全国演员票友戏迷拜年
​一,新闻为王,海量信息。

京昆艺术网是由创办十七年的中国戏剧网易名,要在全国数以万计的传统媒体,新锐媒体中脱颖而出,占有一席之位,谈何容易!为此,京昆艺术网大胆创新,设立了12个栏目,与新闻有关的栏目占了一半,并在全国23 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近百个联系工作站,确保了"新闻为王"的办网宗旨得到落实。
京昆艺术网向全国演员票友戏迷拜年
京昆艺术网向全国演员票友戏迷拜年
​独家新闻是媒体追求的目标,京昆艺术网深谙此道,紧抓不放,《我对大雪飘的几点粗浅认识和理解》(周学雷),《一鸣惊人,名副其实-访北京京剧院张派新秀丁一鸣》(赵笑茹),《谦逊亲和助力史依泓成为大家》(丁鹤林),《恢复梅兰芳金奖大赛,推动京剧创新发展》(刘向东),《快乐的周末:唱皮黄,参观何园史料陈列馆》(郭莉李凡立丁鹤龄),《于魁智工作室在南京成立》(丁鹤龄),《滑稽大王合传》(唐燕能)等一批时效性,可读性強的独家新闻,迅速吸引了广大网民的眼球,在京昆艺术网电脑版,手机微信版的浏览量,点赞量都逾二百万或三百万。
京昆艺术网向全国演员票友戏迷拜年
​二,名家专访,铸就亮点。

一位戏曲演员的成才之路十分艰难,京剧名家尤甚。名家的励志故事往往是票友,戏迷们迫切需要了解的,京昆艺术网满足网民的需求,设立了《名家名票专访》栏目,发表了杨赤,张军強,燕守平,宋长荣,马长礼,王鹤文,吴吟秋,侯丹梅,费文治,吴汝俊,康秉钧,马济生,张卫东,周云亮,康静等艺术家,名家的专访,对丁一呜,李佳等新秀也进行了专访,还有吕剧名丑常兆玉,扬剧名家凌宁等优秀地方戏演员也上网报道,从而满足了广大网民的需求。
京昆艺术网向全国演员票友戏迷拜年
三,预告新闻,便利戏迷。

京昆艺术网作为一家社会公益性戏曲网站,始终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在全国戏曲网媒中独家开辟了《京昆汉消息树》栏目,对全国京剧院(团)演出信息免费上网发布,不但发布国家京剧院,北京京剧院,上海京剧院,山东省京剧院,湖北省京剧院,云南省京剧院,重庆京剧院,大连京剧院,南京市京剧团等国家,省级重点院团,大团,而且对北京市国声京剧团,沧州市京剧团等市级剧团也一视同仁,不但预告京昆演出信息,而且报道锡剧,扬剧等地方戏,从而方便了广大戏迷。
京昆艺术网向全国演员票友戏迷拜年
四,地方戏苑,兼顾″小剧种"。

京昆艺术网坚持以″报道京昆汉新闻为主,兼顾地方戏宣传"的报道方针,在大量密集报道京昆新闻的同时,在《地方戏苑》栏目报道了上海沪剧,河南豫剧,河北梆子,山东吕剧,陕西秦腔,安徽黄梅,山西蒲剧,湖南花鼓,江苏锡,扬,淮剧等共155篇,呈现了中国戏曲百花园欣欣向荣。
京昆艺术网向全国演员票友戏迷拜年
五,大量转发,影响深远。

著名作家,原上海人民出版社编辑部主任,上海新闻出版界京剧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唐燕能不久前对记者说:"以前未想到京昆艺术网影响这么大,我的上海滑稽大王合传在贵网首发消息后,不仅有江浙沪读者找我买书,而且有澳国,日夲等国同学,朋友与我联系。"唐燕能主任反映的情况并不是孤例,而是普遍现像。京昆艺术网每天会对几十条新闻,文章进行精心挑选,上网后的新闻都会大量转发到|朋友圈,几百个聊天群,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宣传效益。
京昆艺术网向全国演员票友戏迷拜年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征途就在脚下,奋进就在今朝。2023年,京昆艺术网将继续前行,为将夲网创办成中国影响力较大的戏曲网站而不懈努力!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