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新闻

京昆汉新闻

上京大唐贵妃演出受热捧,京昆艺术网二万受众浏览

2023-02-25 17:59:19作者:丁鹤龄
20年后,当年的组织者梅葆玖先生已经仙逝,但梅派艺术却没有断线,而越来越繁盛。史依弘扮演的杨贵妃,从任何角度来说都臻于完美、动人、精致。
京昆艺术网专讯(主任记者丁鹤龄)上海京剧院于2月17-19日在国家大剧院连演三场《大唐贵妃》,取得圆满成功;京昆艺术网破例于18日、21日两次发长新闻,配发20张彩照宣传,截止今晚九时,《大唐贵妃完美收梢,国家大剧院涌动春潮》新闻在京昆艺术网电脑版、手机版浏览量、点赞量高达25886人次,创今年新高。
上京大唐贵妃演出受热捧
上京大唐贵妃演出受热捧
​《大唐贵妃》源于1925年梅兰芳大师的古装创新,继于梅葆玖先生的圆梦奔走,首演于2001年上海国际艺术节,由梅葆玖、张学津先生领衔,三组生旦翘楚主演,为京剧唱响新世纪之声,轰动沪上。
上京大唐贵妃演出受热捧
上京大唐贵妃演出受热捧
上海京剧院的赴京巡演确实不易,人数众多,从舞美组10日装车开始,抵京后装台调试用时三天,16日晚上合成,17日正式首演,每个环节都严格把关。

史依弘和李军当年就是笫一组出场的杨贵妃和唐明皇,22年后,他们的人生阅历和艺朮水准更加丰盈,从头演到尾,大段的唱腔,繁重的做表,优美的舞蹈,携手完美呈现,和奚中路、杨东虎、董洪松、郭毅、杨康等全体演职员一起,把这出大戏演绎得令人荡气回肠。
上京大唐贵妃演出受热捧
上京大唐贵妃演出受热捧
国家大剧院三场演出座无虚席,每个场次都有热烈掌声,每个唱段都有大量喝采,主演们接连三次谢幕,众多观众仍簇拥台前欢呼鼓掌。
上京大唐贵妃演出受热捧

与以往演出不同的是,6000多名观众中大多数是年轻人,观众的反馈积极:观众刘煦尧说:“终于在北京看到了《大唐贵妃》,满足了自己的一个愿望。20年后,当年的组织者梅葆玖先生已经仙逝,但梅派艺术却没有断线,而越来越繁盛。史依弘扮演的杨贵妃,从任何角度来说都臻于完美、动人、精致。″观众睡神说:″当年的《大唐贵妃》没有机会欣赏,此次终于有幸。眨眼界十年己过,梅大师也己西去,但这个淒美的故事将会一直唱响。

上海京剧院演出《大唐贵妃》让人无比相信:京剧艺术具备十分广泛的群众基础,年轻一代的戏迷己经逐步成长起来!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