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新闻

京昆汉新闻

济南市京剧院积极开展“2023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公益演出活动

2023-06-13 22:52:01作者:济南市京剧院
济南市京剧院精心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奉献给热情的市民和游客。器乐合奏《茉莉花》、京剧折子戏《杀四门》选段、新编京剧《李清照》、二胡独奏《红歌连奏》、传统京剧《空城计》等。
 为积极传播非遗项目的时代价值,集中展示传统文化与自然遗产的文旅融合。6月10日,由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济南市京剧院和大明湖街道舜井社区承办的“2023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公益演出活动在济南宽厚里文化舞台举行。

   济南市京剧院精心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奉献给热情的市民和游客。器乐合奏《茉莉花》、京剧折子戏《杀四门》选段、新编京剧《李清照》、二胡独奏《红歌连奏》、传统京剧《空城计》等,让现场观众沉浸在传统艺术的熏陶中,切身感受到非遗文化的独特魅力。

文字编辑    李东娜
排版制作    王坤
审核    王志强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