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新闻

京昆汉新闻

赴扬州参加《京昆艺术网》京剧名家名票演唱会的具体事宜

2022-09-28 19:36:16作者:米老头
章晓莲《望江亭》南梆子:只说是。南京名票,出于梨园世家,其母亲曾在宋长荣的《红娘》中配莺莺小姐。章晓莲受家庭熏陶从小热爱京剧,常参加各种大型戏曲演唱会,受到一致好评。2022年参加全国首届梨花杯戏曲网络大赛获十大人气戏曲演员奖。
一、领队:

1. 赵晓云(站长,负责对外联络,与组委会对接。赵小云出于梨园世家,南京名票,是南京市金陵京剧票友联谊会会长,南京云梅京剧团副会长,2015年被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聘为京剧票友艺术交流委员会委员,同年荣获“中国京剧票友贡献奖”。多次组织京剧票友艺术节,常演《望江亭》《白蛇传》《穆桂英挂帅》《铁弓缘》等,其表演的《拾玉镯》2016年首届泰宁古城杯中国国际民间戏曲邀请赛获金奖。)
赵小云生活照
赵小云生活照
赵小云
赵小云
赵小云剧照

2. 郭新春(副站长,负责演员的日常排练和外出期间的内部管理。郭新春是南京市鼓楼区明星京剧团团长。他学习京剧裘派花脸,是著名裘派传人表演艺术家康万生先生的入室弟子。曾获1998年江苏省首届京剧票友十佳票友电视大赛金奖,2001年江苏省第二届京剧票友大赛银奖,2013南京市第二届戏剧大赛金奖。在票界非常活跃,经常在各种演出中为票友配戏。)
郭新春
郭新春生活照
郭新春剧照
郭新春剧照
郭新春剧照

二、演员及节目:

1.   章晓莲:《望江亭》南梆子:只说是。(南京名票,出于梨园世家,其母亲曾在宋长荣的《红娘》中配莺莺小姐。章晓莲受家庭熏陶从小热爱京剧,常参加各种大型戏曲演唱会,受到一致好评。2022年参加全国首届“梨花杯戏曲网络大赛”获十大人气戏曲演员奖。)
章晓莲
章晓莲生活照
章晓莲
章晓莲剧照
章晓莲和赵小云
章晓莲和赵小云剧照

2.   郭新春:《將相和》:在金殿定官职是非难辨。(见前副站长介绍。)

3.   徐奥博:《荒山泪》慢板:谯楼上二更鼓声声送听。(徐奥博是南京名票,程派乾旦。2014年获第12届和平杯全国十大名票称号。他一直活跃在南京各个票房,经常演出《锁麟囊》《春闺梦》《荒山泪》《文姬归汉》等大戏,在票界有很高的声誉。)
徐奥博
徐奥博生活照
徐奥博
徐奥博
徐奥博剧照

4.   丁梅:《谢瑶环》:谢瑶环深宮九年整。(丁梅是江苏省票工委副会长,南京市票工委会长,她刻苦钻研梅派,在省京院国家一级琴师周义刚、著名梅派传人沈小梅、市京剧团一级演员章佳禾和省京一级演员李正华等老师的指导下,演出《贵妃醉酒》,《坐宫》,《生死恨》,《起解》,《白蛇传》等剧,并常带领全省市各大票房举办大型演出活动,同时担任主持人。)
丁梅
丁梅生活照
丁梅
丁梅主持风采
丁梅
丁梅
丁梅剧照

三、其他人员:

  方淑玲:对外联络主任,协助站长对外联络和演出期间的日常管理。

总计:5人

四、要求:

1.在家里严格认真的排练,外出时认真快乐的演出。充分利用此次名家名票大聚会的时机拜访老师、以戏会友,做到多听多看多请教,提高自己。

2.外出期间树立团队意识和大局意识,一切服从组委会的安排,做到令行禁止。要谦虚谨慎,文明礼貌,体现出南京票友的良好风范。

3.一切应以演唱活动为主,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外出,在扬州期间要遵守当地的相关规定。

4.每场演出结束后,要及时总结、交流观后感,为我们自己的演唱和票房发展提出有益的建议和意见。
《京昆艺术网》南京工作站
二〇二二年九月二十五日
赵小云获奖证书
赵小云获奖证书
章晓莲获奖证书
章晓莲获奖证书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