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新闻

京昆汉新闻

我与京昆艺术网江苏行的故事评委会确定,雍安保任主任

2023-07-17 12:15:03作者:丁鹤龄
全国资深名票、原全国高校京剧委员会老会长、戏曲终身成就奖获得者、江苏省高校京剧联谊会会长雍安保受邀担任主任评委;七位名家、名票担任副主任评委,他们是:彭林刚,马济生,刘向东,王涛,周学雷,姚桂林,唐陈岳。
​记者今天获悉:京昆艺术网主办的《我与京昆艺术网江苏行的故事》评委会最终敲定,全国资深名票、原全国高校京剧委员会老会长、"戏曲终身成就奖”获得者、江苏省高校京剧联谊会会长雍安保受邀担任主任评委;七位名家、名票担任副主任评委,他们是:彭林刚(京昆名家、京、扬剧研究学者、江苏省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书记),马济生(国家一级演员、全国花脸大名家),刘向东(全国奚派名票、山东鲁东文化促进会会长、鲁东总站长),王涛(全国花脸名票、大连市文化产业协会艺术团团长、辽宁省总站长兼大连市站长),周学雷(全国李派名票、衡水市工作信息站站长),姚桂林(著名琴师、京昆艺术网顾问团副团长、山东省鲁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唐陈岳(著名琴师、温州市嘉蕴京剧团团长、温州市工作信息站站长);泰州市文化馆馆长、原《京剧票界报》负责人徐振斌、北京广电总台著名戏曲主持人尚远、杭州广电总台著名主持人、京剧学者钟強、北京工作总站站长赵笑茹、常州工作信息站站长张梅芳、徐州工作信息站站长丁兆勤、安庆工作信息站站长李红军、北京总站副站长、寿光站站长丁庆祥、长三角实力京剧大联盟总会长、高级记者丁鹤林、保定站副站长刘湘担任评委。

京昆艺术网总编、高级记者丁鹤龄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