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新闻

京昆汉新闻

京剧《进京》一部让我们全家动情的好戏社会反响强烈

2023-11-28 14:17:19作者:丁鹤龄
​著名司鼓艺术家冯洪起学生、泰州文武场名票、京昆艺术网泰州市工作信息站常务副站长李爱萍热情夸赞道:丁主任(作者)是位京剧票友,培养年轻观众,从自身做起的带头人。
京剧《进京》,一部让我们全家动情的好戏,由京昆艺术网"京昆汉新闻栏目"昨晚上网后,在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引起強烈反响,一天时间内本网手机微信版己有6万人次浏览、点赞,创下夲网创刊以来新闻一天浏览、点赞量最高纪录。
京剧进京
京剧进京
京剧进京
​著名司鼓艺术家冯洪起学生、泰州文武场名票、京昆艺术网泰州市工作信息站常务副站长李爱萍热情夸赞道:″丁主任(作者)是位京剧票友,培养年轻观众,从自身做起的带头人;著名艺术家李文才教授弟子、全国名坤生、常州市老干部艺术团副团长、夲网顾问兼常州站站长张梅芳说:″为宣传京剧乐此不疲的带头人。”扬大原学报主编、著名教授、原扬州市儒商研究会副会长张炎荪在群里发信息说:"向参与《进京》的所有艺术家致以由衷的赞佩和崇高的敬意。”"向酷爱京剧和京剧事业的丁鹤林会长如痴如迷,己成为他与新闻事业并重的人生第一大爱。″
京剧进京
京剧进京
京剧进京
记者将文章转发四千人鹤龄朋友圈和近200多个聊天群后,北京、天津、上海、成都、重庆、兰州、包头、保定、衡水、济南、青岛、南京、徐州、常州、淮安、泰州、惠州、深圳、广州、杭州、温州、嘉兴、湖州、安庆、马鞍山、六安、芜湖、沈阳、大连、辽源、烟台、营口、朝阳、武汉、襄阳、长沙、张家界、包头、衢州等26个省(市、自治区)100余大中城市戏迷、票友,或写短信息或点赞,对文章予以好评。
京剧进京
京剧进京
京剧进京
扬州市公安局中层干部、扬城资深名票余玮还给记者发来信息,对这篇文章还应补写的内容提出很好的建议。记者将在采写的笫二篇长篇通讯中予以采纳。
京剧进京
京剧进京
记者向快手、抖音发了近10小视频,其中《三位北京戏迷专程来扬看京剧》、《罕见、火爆的谢幕,长达八分钟》、《三位北京戏迷与京剧名家宋小川、李金平、周恩旭合影留念》等4条小视频,在快手的浏览量都逾1.1万人。

京昆艺术网总编、高级记者丁鹤龄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