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消息树

京昆汉消息树

山东省京剧院推出“迎新年演出季”11场演出让您过足戏瘾!

2021-12-19 11:19:36作者:山东省京剧院
山东省京剧院迎新年演出季12月19日京剧《拾玉镯》《连升店》《赤桑镇》12月20日京剧《锁麟囊》21日京剧《状元媒》23日京剧《战宛城》24日京剧《扈家庄》《豆汁记》《碰碑》《谢瑶环》25日京剧《钓金龟》《秦琼观阵》《穆柯寨》《秦香莲》。
2021年即将过去,新一年即将开启。为迎接新年到来,山东省京剧院即将推出“迎新年演出季”,让广大观众朋友们过足戏瘾!感恩广大观众朋友们长期以来对我们的关注和支持!
山东省京剧院迎新年演出季
迎新年演出季

12月19日
19:30 |《拾玉镯》《连升店》《赤桑镇》

12月20日 
19:30 |《锁麟囊》

12月21日
19:30 |《状元媒》

12月22日
19:30 |《状元媒》

12月23日
19:30 |《战宛城》

12月24日
14:30  |《扈家庄》《豆汁记》《碰 碑》
19:30 | 《谢瑶环》

12月25日
14:30|《钓金龟》《秦琼观阵》《穆柯寨》
19:30 | 《秦香莲》

12月26日
19:30 | 《十三妹》

12月27日
19:30 | 《天女散花》《遇皇后·打龙袍》

演出地点:梨园大戏院(济南市历下区历山路38—1号)

演出票价:20|40|60|100。
山东省京剧院迎新年演出季
观演须知

1.观众及演职人员入场请全程佩戴口罩,检票时出示健康码绿码、行程码,配合体温检测和实名登记,测温不可超过37.3℃。

2.为方便您快速入场,避免现场拥堵情况,观演当日,建议您提前一小时至一个半小时到达梨园大戏院检票入场,请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排队有序办理。

3.健康码红色或黄色、或行程码为红色或黄色、或行程码为绿色但于14天内到达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者,将无法入场。您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点击“各地疫情风险等级查询”,了解最新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入场前,请您提前自查。

4.请凭票对号入座,开演后请勿串座,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5.剧场设置临时隔离室,观演时如有身体不适,请及时告知剧场服务人员。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