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新闻

京昆汉新闻

央视新年戏曲晚会精彩纷呈

2023-01-02 09:38:09作者:丁鹤龄
2023年央视戏曲频道《新年戏曲晚会》精彩播出,京剧、昆曲、河北梆子、黄梅戏等名段,让广大戏曲迷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夜晚。

京昆艺术网专讯(主任记者丁鹤龄)今晚九时,央视戏曲频道《新年戏曲晚会》精彩播出,京剧、昆曲、河北梆子、黄梅戏等名段,让广大戏曲迷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夜晚。

​国家京剧院梅派新秀褚沣怡的《穆桂英挂帅》,令人刮目相看。

央视新年戏曲晚会
央视新年戏曲晚会
央视新年戏曲晚会

​北京京剧院张派新秀、著名艺术家薛亚萍等弟子是张派新秀中一颗耀眼的新星,京昆艺术网北京工作总站赵笑茹采写她的专访《一鸣惊人,名副其实一访北京京剧院新秀丁一鸣》曾创下两天电脑、手机微信浏览量、点赞量2176602;她今晚演唱的张派名剧《状元媒》选段,广受好评。记者发抖音、快手等国际新媒体平台,仅半小时己有600多人浏览、点赞。

央视新年戏曲晚会
央视新年戏曲晚会
央视新年戏曲晚会

​该院马派新秀张凯演唱的《淮河营》、名家常秋月演唱的《红娘》选段,名家杨少彭、优秀老旦侯宇、国家京剧院名家付佳等演唱的《大登殿》,引人注目。上海京剧院著名艺术家李军等演唱的《梅花赋》、优秀青年演员兰天、白智鑫演唱的《定军山》,令人啧啧称赞。天津京剧院名家王艳演唱的《西施》选段,著名艺术家邓沐玮、王平、程派名家呂洋等联袂演唱的《二进宫》、名家郭霄演唱的《古梅》,新秀王若丁、李林晓等的演唱,均赢得了戏迷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北京京剧院名家张建峰、张馨月最后的压轴戏《龙凤呈祥》,将晚会推向又一个高潮。

​昆曲名家魏春荣、河北梆子、黄梅戏、越剧等名家的演唱均赢得了好评。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