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消息树

京昆汉消息树

连演五天!第七届“青研班”教学汇报演出即将启幕

2023-04-17 19:33:08作者:青研班 中国戏曲学院
此次汇报演出,青研班将全梁上坝,向广大观众全面展示第一学期的教学成果。秉持着精选剧目、强强联合、各展所长、精彩亮相的原则,青研班对演出剧目和演员阵容进行严格筛选和把关,根据每名学生所应工的行当和流派精心安排角色。
四月的北京,杨柳依依醉春风,桃花朵朵别样红。由中央宣传部领导,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戏曲学院承办的第七届中国京剧优秀青年演员研究生班(以下简称“青研班”)汇报演出将于4月22日至26日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鸣锣开戏。
第七届青研班教学汇报演出
第七届青研班教学汇报演出
第七届青研班教学汇报演出
第七届青研班教学汇报演出
此次汇报演出,“青研班”将全梁上坝,向广大观众全面展示第一学期的教学成果。秉持着“精选剧目、强强联合、各展所长、精彩亮相”的原则,“青研班”对演出剧目和演员阵容进行严格筛选和把关,根据每名学生所应工的行当和流派精心安排角色。因此,在本次系列演出中,观众们不仅可以看到《穆桂英挂帅》《失街亭·空城计·斩马谡》《长坂坡·汉津口》等经典大戏,还能欣赏到《棒打薄情郎》《乾坤福寿镜》《扈家庄》《苏三起解》《三家店》《奇双会·写状》《蜈蚣岭》等流派纷呈的折子戏,悠扬婉转、寻味不尽的《经典名段演唱会》则将五十多位学生的表演集中呈献于舞台,全方位展现“青研班”学员的艺术风貌。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