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消息树

京昆汉消息树

长安大戏院5月26日演出京剧《伍子胥》

2023-05-22 22:25:12作者:长安大戏院
京剧《伍子胥》演出单位:北京京剧院,演员表 杨少彭 孟宪腾 陈张霞 费翔 李扬 王宁 梅庆羊 冯胜章 梁军委 景宝琪,鼓师:王葳,琴师:王福隆、王昌林。
京剧《伍子胥》
演出时间:2023-05-26 星期五   19:30
演出场馆:长安大戏院
演出票价:80元,180元,280元,380元,480元,800元(下单优惠)

特别声明:因演出票品的特殊性,在电话确认您的订单后将无法为您退换!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010-65526852
订票无忧:如果有各种原因无法观看,可以帮着代卖。
支持选座,服务电话:13552090502(微信),下单支付,现场取票。

由于演出票品有强烈的时效性和特殊性,数量随着联网系统出票不断变化,库存难以及时更新,请以客服电话确认为准。
如最终未能配票,本网站承诺全额退款,敬请谅解。
京剧伍子胥
【主演】
剧中人……………演员表
伍子胥……………杨少彭
姬   僚……………孟宪腾
浣纱女……………陈张霞
东皋公……………费   翔
专   诸……………李   扬
姬   光……………王   宁
渔丈人……………梅庆羊
皇普衲……………冯胜章
牛   二……………梁军委
米南适……………景宝琪

鼓师:王   葳    
琴师:王福隆、王昌林
舞台监督:沈嘉心
演出单位:北京京剧院

【剧情简介】

      楚平王下令抄杀伍氏满门。伍子胥(伍员)逃出楚国,投奔吴国。因昭关画图缉拿,暂藏在隐士东皋公家中。一连七日子胥忧愁,须发皆白。东皋公好友皇甫讷改扮伍子胥模样,假意出关被擒,伍子胥乘隙逃出昭关。遇大江阻路,亏渔丈人相救,渡其过江。路遇浣纱女乞食,因子胥嘱其勿要泄露,浣纱女明志投江而死。子胥逃到吴国,与孝义双全的专诸结拜。吹箫乞食,遇吴王之子姬光。伍子胥将专诸荐于姬光。姬光假意请自立为王的姬僚赴宴,专诸假扮厨夫借献鱼之机刺死姬僚,姬光得以复位。

 [温馨提示]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儿童项目除外),1.2米以上儿童需持票入场。
注:长安大戏院5月26日 京剧《伍子胥》已开票,敬请订购!
统一订票电话:010-65526852,65526892。13810471355。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