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消息树

京昆汉消息树

山东省京剧院“庆七一 颂歌献给党”红色经典京剧演唱会即将精彩上演!

2023-06-29 10:32:10作者:山东省京剧院
唱响时代经典 致敬伟大征程,山东省京剧院 庆七一 颂歌献给党,红色经典京剧演唱会演出时间7月1日,演出地点 梨园大戏院。
唱响时代经典
致敬伟大征程

忆峥嵘岁月,庆建党伟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山东省京剧院“庆七一·颂歌献给党”红色经典京剧演唱会将于7月1日19:00在梨园大戏院上演!
山东省京剧院庆七一颂歌献给党红色经典京剧演唱会
山东省京剧院庆七一颂歌献给党红色经典京剧演唱会
演出资讯
唱响时代经典  致敬伟大征程
山东省京剧院
“庆七一·颂歌献给党”
红色经典京剧演唱会
演出时间
7月1日19:00
演出地点
梨园大戏院
(济南市历下区历山路38-1号)
演出票价
20|40|60|100
演出购票
扫描下方二维码
山东省京剧院庆七一颂歌献给党红色经典京剧演唱会
观演须知
1、观演期间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2、为避免拥堵,提醒您预留足够的时间,错时错峰,尽量提前到达,请保持“一米线”安全间距排队等候入场。
3、请凭票对号入座,开演后请勿串座,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4、剧场设置临时隔离室,观演时如有身体不适,请及时告知剧场服务人员。
5、演出结束后,请尽快有序离场,不聚集,以便工作人员进行场所消毒作业。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