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票房风采

票房风采

杨门票房

2021-12-04 17:59:10作者:花枝俏笑
杨门票房开锣,为京津两地名家名票欢聚一堂,《梨花颂》作曲杨乃林教授、著名表演艺术家杨乃彭亲自操琴伴奏、著名司鼓艺术家冯洪起司鼓,国家一级演员杨少彭演唱。到会票友也纷纷上台献唱,掌声如潮,德艺双馨名家们给京剧爱好者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真正做到传承国粹京剧。
2017年11月17日,热烈庆祝杨门票房开锣,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国粹京剧,京津两地名家名票欢聚一堂,《梨花颂》作曲杨乃林教授、著名表演艺术家杨乃彭亲自操琴伴奏、著名司鼓艺术家冯洪起司鼓,国家一级演员杨少彭演唱。到会票友也纷纷上台献唱,掌声如潮,德艺双馨名家们给京剧爱好者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真正做到传承国粹京剧,场面非常热烈!

杨门票房团长杨乃焕杨门票房团长-杨乃焕
杨门票房副团长杨乃琦杨门票房副团长-杨乃琦致辞,感谢到场名家名票们
杨门票房嘉宾祝贺杨门票房开锣
著名作曲家杨乃林亲自操琴伴奏,司鼓:杨乃毅 月琴:杨乃忠
著名作曲家杨乃林亲自操琴伴奏,司鼓:杨乃毅 月琴:杨乃忠
著名表演艺术家杨乃彭亲自操琴伴奏
著名表演艺术家杨乃彭亲自操琴伴奏
著名司鼓艺术家冯洪起司鼓
著名司鼓艺术家冯洪起司鼓
杨少彭国家一级演员杨少彭
著名作曲家杨乃林教授亲自指导代表作《梨花颂》的演唱
著名作曲家杨乃林教授亲自指导代表作《梨花颂》的演唱。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