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新闻

京昆汉新闻

回顾京剧《春草闯堂》排练演出纪实

2022-03-03 19:14:05作者:北京京剧院
北京京剧院院长刘侗审查排练,与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刘长瑜、优秀青年花旦演员索明芳沟通交流,国家一级演员、北京京剧院优秀花旦演员索明芳、优秀青年丑角演员赵世康、优秀青年谭派老生演员白智鑫、优秀青年梅派青衣演员马娜共同主演的《春草闯堂》在平谷影剧院演出。
由国家一级演员、北京京剧院优秀花旦演员索明芳、优秀青年丑角演员赵世康、优秀青年谭派老生演员白智鑫、优秀青年梅派青衣演员马娜共同主演的《春草闯堂》于2月23日在平谷影剧院热闹上演。

在演出前期,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刘长瑜、寇春华两位老师亲临排练现场,为青年演员们进行加工提高。
京剧《春草闯堂》演出现场v京剧《春草闯堂》演出现场
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寇春华为优秀青年丑角演员赵世康
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寇春华为优秀青年丑角演员赵世康指导动作
北京京剧院院长刘侗审查排练,与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刘长瑜、优秀青年花旦演员索明芳沟通交流

刘侗院长与刘长瑜老师合影
刘侗院长、刘长瑜老师、寇春华老师、一团王海军书记与演员们合影排练结束后,刘侗院长、刘长瑜老师、寇春华老师、一团王海军书记与演员们合影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