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新闻

京昆汉新闻

京昆艺术网鹤龄票房活动:两位老艺术家六段演唱视频十分珍贵

2022-07-25 12:36:37作者:丁鹤龄
相比扬州新闻政法文教卫界京联会(扬州何园新闻票房),《京昆艺术网》鹤龄票房,灵活性较强:因票房宗旨是为少数票友调嗓多提供方便,这样,周三晚、周日下午参与票房活动的票友只能三、四位;周三晚票友调嗓的己有五位。
京昆艺术网扬州专讯(主任记者丁鹤龄)相比扬州新闻政法文教卫界京联会(扬州何园新闻票房),《京昆艺术网》鹤龄票房,灵活性较强:因票房宗旨是为少数票友调嗓多提供方便,这样,周三晚、周日下午参与票房活动的票友只能三、四位;周三晚票友调嗓的己有五位,而周日下午票房因工作或因家事参加活动票友只有三位,当然加上两位艺术顾问、有扬城“首席老生名票”誉称的乐队克俊也需要调几段,实际参与调嗓人员并不少!24日晚,有三位票友因加班、家事来不了,会长临时与乐队老师沟通,确定这次下午活动时间临时改为晚上6:00至8:30。
京昆艺术网鹤龄票房活动
京昆艺术网鹤龄票房活动
​晚6:20冯富贵下班后匆匆赶来,清唱了《贵妃醉酒》三段后与大家打招呼说:“我晚上有个饭局不好意思先走了!”这才是真正的京剧迷!

记者刚唱完《洪羊洞》“为国家哪何曾半日闲空”,听见敲门声,赶紧去开门,名家、艺术顾问徐少安、徐艳芳伉俪来了,“晚上去做核酸,来迟了!”少安老师打招呼说。其实,两老来的一点也不迟!上午记者在超市买东西时,少安老师就打电话来询问今天活动时间,我回复说:“等我电话。”下午5:40,艳芳老师又打电话,询问我女儿、富贵晚上来不来?”我回答她说:“等晚上活动后有了明确情况我会主动打电话给你。”
京昆艺术网鹤龄票房活动
京昆艺术网鹤龄票房活动
京昆艺术网鹤龄票房活动
记者又继续调嗓“洪三段”中后两段“叹杨家"和自那日”,唱完“洪三段”后又将现代京剧《平原作战.几天来”,两位老师都给予了热情的鼓励。

每个周日下午,扬州何园新闻票房在中国晚清第一园何园赏月楼票房或廉政文化剧场活动,因演唱的票友较多,而且每人都要唱两轮,徐少安、徐艳芳等顾问都很自觉,只唱一段,而把更多的演唱机会让给票友,今晚参加调嗓的三位票友未来,会长就希望两位老艺术家多唱几段。于是,81岁高龄的著名文武老生徐少安老师演唱了《野猪林》中经典唱段“大雪飘”、现代京剧《红灯记》中经典唱段"雄心壮志冲云天",少安老师仍然演唱神完气足,韵味醇厚。记者一边欣赏,一边录相,不禁连声赞叹!
京昆艺术网鹤龄票房活动
京昆艺术网鹤龄票房活动
巾帼不让须眉!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童芷岺弟子、文武花旦名家、原扬州市京剧团承包队长徐艳芳也是耄耋之年,她一口气演唱了梅派名剧《凤还巢》三段、《霸王别姬》两段,现代京剧《沙家浜》中名段“风声紧”,嗓音甜美,表演到位,让人忘记她己是耄耋老人!

可以不夸张地说,这两位老艺术家的演唱与央视重阳节的同龄级别老艺术家相比,并不逊色!

记者将徐少安、徐艳芳演唱的4段视频先发抖音、快手,都赢得了较高的浏览量、点赞!
京昆艺术网鹤龄票房活动
京昆艺术网鹤龄票房活动
活动中,记者又清唱了多年无机会唱的《文昭关》"一轮明月照窗前”两遍,克俊清唱了《红灯记》中“人说道”、《空城计》选段等4段,一看,时针己指向9:18,大家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中国《京昆艺术网》鹤龄票房。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