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新闻

京昆汉新闻

安徽宣城市“金秋十月京剧演唱会”圆满收官

2023-10-26 21:03:33作者:李玉柱,汪建华
来自江苏徐州、南京、常州、溧阳、马鞍山、浙江长兴的乐队老师及本市京剧戏迷票友欢聚一堂,清唱彩唱各行当节目精彩纷呈,该市一批京剧新秀也同台亮相,为该市的京剧发展输入了一批新鲜血液。
10月22日由宣城市戏剧家协会京剧戏迷工作者委员会主办,江苏徐州古彭京剧票社、马鞍山雨山京剧票社协办,在市文化馆举办了一场“金秋十月京剧专场演唱会”,该市戏剧家协会主席汪阿萍等领导观看了演出并讲话。来自江苏徐州、南京、常州、溧阳、马鞍山、浙江长兴的乐队老师及本市京剧戏迷票友欢聚一堂,清唱彩唱各行当节目精彩纷呈,该市一批京剧新秀也同台亮相,为该市的京剧发展输入了一批新鲜血液。在一天演唱会中,演唱会场上充满了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演员们的出色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喝彩声。
金秋十月京剧演唱会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金秋十月京剧演唱会
宣城市戏剧家协会京剧戏迷工作者委会主任汪建华与芜湖京剧名票全国金派女花脸庄尧合作表演《赤壁之战-壮别》一折。姐弟俩强强联手演绎经典!
金秋十月京剧演唱会
宣城市京剧戏迷工作者委会泾县分会主任洪庆娅表演的《霸王别姬》选段,将演唱会推向了高潮。
金秋十月京剧演唱会
宣城市戏剧家协会京剧戏迷工作者委会宁国分会主任汪宏芳为青年京剧戏迷代表演唱的京剧《贵妃醉酒》博得了台下观众一片喝彩声!
金秋十月京剧演唱会
金秋十月京剧演唱会
来自江苏徐州古彭京剧票社及马鞍山雨山京剧票社乐队老师们精湛的伴奏。
金秋十月京剧演唱会
宣城市戏剧家协会京剧戏迷工作者委会宣州区分会主任汪小琴主动担当这次演唱会的节目主持!精彩的主持词赢得了观众的一致赞扬!
金秋十月京剧演唱会
宣城市戏剧家协会京剧戏迷工作者委会旌德县分会主任汪海涛演唱的《上天台》浑厚的老生唱段取得了喝彩声不断!
金秋十月京剧演唱会
宣城市戏剧家协会主席汪阿萍率一行领导前来观看演出,领导的参与为演唱会增添了不少动力!
宣城市戏剧家协会京剧戏迷工作者委会成立与2023年6月29日,主任汪建华,所属8个县市区为京委会分会,并设立了分会主任,是一支新生力量。戏迷票友们认为在宣城市戏剧家协会领导下,在各级有关领导部门的支持下,依靠周边兄弟京剧票社的大力扶持,宣城市戏剧家协会京剧戏迷工作者委员会越办越好!为弘扬国粹艺术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