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新闻

京昆汉新闻

感冒一周就痊愈,自我牿劳“品陆轩”

2023-12-06 16:55:46作者:丁鹤龄
记者病情痊愈,张枫也病情明显好转,我的心情特好,在二楼接连唱了《沙家浜.朝霞映在阳澄湖上》、《红灯记.党叫儿做一个钢强铁汉》等京剧名段。
​记者约三十年未患感冒了,与体温高也无缘;这次全国性流感,记者不幸中招,开始喉咙有点痛,我还不己为然,吃陈皮糖止咳化痰,上周六下午,甚至还在品陆轩(广陵宴、乾隆时期名店)一楼会议室唱了6段。3号深夜,夫人张枫说喉咙痛,要求我拿罗红霉素给她服用,并要我也吃一片。次日下午,记者陪张枫去市级机关针灸,因在该门诊邓蕾医师精心治疗下,面瘫已经治好,邓医师建议她过两天再来。于是,我们找门诊一位医生诊治,两人血向都偏高,女医生建议张枫挂水,我因感冒基夲痊愈,她为我开了复方甘草液服用。奇迹出现了:张枫挂水一次,也喝了一天甘草口服液,居然喉咙痛、咳嗽基夲消失,她信心大增,又继续服用,6号(周三)上午就恢复常态了!于是,她胃囗大打,要我去菜场买草鸡、腰子。我服用甘草口服液二天,咳嗽完全消失,嗓音恢复如初,我的馋瘾上来了,先去广陵路10号品陆轩(广陵宴、乾隆时期名店),点了一碗干拌面、一碗鱼汤、一份小干丝、一只灌汤蒸饺,又买了二只灌汤蒸饺、二只三丁包子、二只松籽烧卖带回,后听人介绍,品陆轩新上了荞麦面黑猪肉大包,很好吃,于是,又买了二只。 ​感冒一周,实际治疗二天,记者病情痊愈,张枫也病情明显好转,我的心情特好,在二楼接连唱了《沙家浜.朝霞映在阳澄湖上》、《红灯记.党叫儿做一个钢强铁汉》等京剧名段,愉快地走出了品陆轩大门。

​京昆艺术网总编、高级记者丁鹤龄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