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新闻

京昆汉新闻

11月5日《霸王别姬》11月6日《杨门女将》演员变更,11月13日《连环套·拜山》《盗库银》《取洛阳》演出取消

2022-11-04 21:42:07作者:上海京剧院
原定11月13日19:15在上海天蟾逸夫舞台演出的《连环套·拜山》《盗库银》《取洛阳》演出取消。凡在天蟾逸夫舞台官方微信购票的观众,无需进行任何操作,我们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将票款退回您的付款账号。
尊敬的观众朋友们:

您好,为配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11月5日19:15在上海天蟾逸夫舞台上演的《霸王别姬》李左车饰演者吴响军更换为李昊桐,陈平饰演者李昊桐更换为刘少军。11月6日19:15在上海天蟾逸夫舞台上演的《杨门女将》中佘太君饰演者何婷更换为胡静,杨文广饰演者杨亚男更换为陈艺心,杨七娘饰演者冯蕴更换为吕琳,宋仁宗饰演者吴响军更换为傅希如,采药老人饰演者陈圣杰更换为刘少军。观众可持原票入场,如需退票可联系原购票渠道办理。

原定11月13日19:15在上海天蟾逸夫舞台演出的《连环套·拜山》《盗库银》《取洛阳》演出取消。凡在天蟾逸夫舞台官方微信购票的观众,无需进行任何操作,我们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将票款退回您的付款账号。其他观众退票可联系原购票渠道办理。

原定11月12日19:15的演出《廉吏于成龙》及上海天蟾逸夫舞台近期其他演出照常进行。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上海京剧院
2022年11月4日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