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新闻

京昆汉新闻

盘点中国京昆艺术网癸卯兔年的主要表现

2023-12-29 20:32:38作者:丁鹤龄
本网被邀协办宣传面进一步扩大,举办央视全国青京会评论,彰显京昆艺术网正能量。央视主办的全国青京会是一次文化盛会,发挥的作用是积极的,大方向是积极的,也是应该肯定的!
朝朝暮暮一天天,匆匆忙忙一年年,秋去冬来弹指间,二0二四在眼前。由创办十八年的中国京昆艺术网(北京)易名、改版二周年了,2023年(癸卯兔年)京昆艺术网主要干了啥?记者进行了盘点:
京昆艺术网工作信息站
京昆艺术网工作信息站
一,增加工作信息站,扩大影响力。2023年,京昆艺术网在宁复银川、辽宁丹东、吉林长春、湖北武汉建立了工作信息站,现京昆艺术网的工作信息总站、工作信息站已达118个,遍及26个省(市、自治区);宣传报道面进一步扩大,增加了安徽宣城、郎溪、辽宁丹东。
京昆艺术网工作信息站
京昆艺术网工作信息站
京昆艺术网工作信息站
二,举办了京昆艺术网百位站长、名家、名票联谊江苏行活动,从2023年5月31日起,至6月5日结束,活动城市有扬州、泰州、南京,参与人数之多、演唱水平之高、活动城市意义重大,在京昆票界实属罕见。
京昆艺术网工作信息站
京昆艺术网工作信息站
三,浏览、点赞量快速、大幅度增加,创网媒奇迹。京昆艺术网凭着中国戏剧网成立十八年的积淀,并以丰富、翔实的院(团)票房新闻信息,抢服的大彩照,可读性強的梨园逸事、闲话梨园,给人启迪的好戏分享,知识性强的网上大课堂,绚丽多彩的地方戏文、珍贵留影,电脑版和手机微信版同步发布信息,吸引了千千万万关心、喜爱戏曲的网民,改版第一天就上了全国热搜前十名;改版二年来,影响日益增大,如京昆汉新闻”栏目上网的《品陆轩早茶火爆,总经理临时充当服务员》6月份上了百度热搜第一名,品陆轩(广陵宴,扬州乾隆年间名店)酒店受到海内外亿万网民关注,生意兴隆,顾客盈门。《我与京昆艺术网”江苏行”的故事有奖征文启事》,在京昆艺术网半天的浏览、点赞量40余万,在手机微信版高达6000余万。
京昆艺术网工作信息站
京昆艺术网工作信息站
京昆艺术网工作信息站
京昆艺术网工作信息站
四,举办京昆艺术网《我与江苏行的故事有奖征文》,周学雷、赵笑茹、王涛、李红军、丁兆勤、李平、夏春祥、丁庆祥、鹤林等作者,共撰写征文10篇,进一步扩大了京昆艺术网及冮苏行活动影响力,放大了活动的宣传效应。
京昆艺术网工作信息站
京昆艺术网工作信息站
京昆艺术网工作信息站
五,夲网被邀协办宣传面进一步扩大。由于京昆艺术网执行总编丁鹤龄是采访戏曲界几十个春秋高级记者,率领的几十位特约记者专业水平高、敬业精神强,导致夲网新闻专业、权威,邀请京昆艺术网担任大活动的部门、单位不断增加,如:第四届海内外京剧梅派票友演唱会(邀请赛)、北京京剧院路洁演出专场、南京市京剧剧《进京》剧组、温州市全国名票温州群英会、张君秋艺术研究会、淮安市纪念著名艺术家宋长荣逝世一周年演唱会、研讨会、全国梅派爱好者联谊会、徐州市票工委挂牌仪式组委会、邯郸市大型名家演唱会等,京昆艺术网都以及时、翔实、权威的新闻报道,极大的扩大了活动的影响。仅以全国名票温州群英会为例,京昆艺术网发预告新闻、演唱会消息6篇,人物专访6篇,深度报道3篇,从而极大地提高了温州活动的影响力。
京昆艺术网工作信息站
京昆艺术网工作信息站
六,举办央视“全国青京会”评论,彰显京昆艺术网正能量。央视主办的全国青京会是一次文化盛会,发挥的作用是积极的,大方向是积极的,也是应该肯定的!但由于种种原因,也出现了一些问题,也应引起方方面面的重视,但不宜用偏激的态度看待,为此,京昆艺术网策划、组织了一些评论:“央视青京大会”话外音)(鲁东工作总站站长刘向东)、《观青京大会,议三言两语一看周恩旭演挑滑车有感》(辽宁省工作信息总站兼大连站站长王涛)、《观“青京会”有感》(衡水工作信息站站长周学雷)、《视听盛宴,饕餮大餐一我看“青京会”》(安庆工作信息站站长李红军》、《拼搏进取。踔厉通达一记北京京剧院优秀青年老生马愽通》(北京工作信息总站站长赵笑茹)。这些评论文章在充分肯定的前提下,也善意地指出不足,提出建议,发挥戏曲网媒的引导功能,赢得了不少网民的好评。
京昆艺术网工作信息站
京昆艺术网工作信息站
京昆艺术网工作信息站
京昆艺术网工作信息站
龙年到来,祥瑞满堂。还有两天,我们将步入2024年龙年,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各戏曲院(团)、票房、名家、名票、戏迷的密切联系,在做好主业搞好京昆艺术网宣传的基础上,多办一些高水平的名家、名票、站长联谊交流活动,敬请社会各界予以大力支持,我们将在宣传等方面予以回报。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振兴京昆等戏曲艺术,作出各自的贡献!

京昆艺术网总编、高级记者丁鹤龄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