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消息树

京昆汉消息树

凌珂、任思媛领衔主演的京剧《杨家将》本周六上演

2022-05-23 21:17:25作者:大连京剧院
凌珂、任思媛领衔主演的京剧《杨家将》演职员表 凌珂 饰 杨继业(前)寇准(后),任思媛 饰 杨延嗣(前)潘洪(后),刘小龙 饰 赵德芳,赵月 饰 杨延昭。
根据《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第22号令》,自5月5日起,进入剧场的人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演出预告
- 5月-
京剧《杨家将》

演出时间:5月28日15:00

票价:50/100/180元
凌珂、任思媛领衔主演的京剧《杨家将》
凌珂、任思媛领衔主演的京剧《杨家将》
演职员表

凌   珂 饰 杨继业(前)寇准(后)

任思媛 饰 杨延嗣(前)潘洪(后)

刘小龙 饰 赵德芳
赵   月 饰 杨延昭
王安琪 饰 寇夫人
李贞哲 饰 马   牌
薛   野 饰 丑太监

鼓   师:刘德鹏
琴   师:安晶瑜  王猛
凌珂、任思媛领衔主演的京剧《杨家将》
/剧情简介 

潘洪私通辽主萧天庆,设计诓宋太宗赵光义至幽州五台山进香,辽兵大至,宋军被困。辽设双龙会,邀光义赴会议和,暗伏兵马。杨继业乃令大郎延平假扮光义,众子随行保护。筵间延平先发制人,以神弩射击死辽王。伏兵四起,大郎延平、二郎延安,三郎延定皆战死,四郎延辉、八郎延顺被擒,仅五郎延德、六郎延昭、七郎延嗣突出重围。

潘洪奉旨挂帅御辽,保荐杨继业为先锋,命其率六郎、七郎出战,不发援兵,杨氏父子被困两狼山。杨继业遣七郎突围回雁门关求救,潘洪以七郎打死己子潘豹,用酒灌醉之,乱箭射死。杨继业知子不测,又令六郎回朝。救兵不至,人马冻饿,杨继业乃碰死李陵碑。

温馨提示

1.大连京剧院微信公众号线上购票,戏票售出,不退不换。 
2.入场需进行实名登记,为避免拥挤,请提前抵达剧院。
3.演出当日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均未见异常,方可入场。
4.体温异常超过37.2℃的观众,谢绝入场,请自觉配合体温检测。
5.进入观众厅后,请按照演出票上的座位,对号入座,隔一坐一,请勿在演出期间换座。
6.未经允许,演出期间不得拍照、录音、录像或直播。
7.观演期间请全程配戴口罩。
8.咨询电话:18525529155。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