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票房风采

票房风采

广东会馆新春专场《龙凤呈祥》演出回顾

2024-02-28 16:11:10作者:天津京剧院
由天津京剧院多位优秀青年演员合作演出的传统骨子老戏《龙凤呈祥》为春节系列演出(广东会馆)圆满收官。
广东会馆
天津京剧院
广东会馆新春专场
——演出剧目——
《龙凤呈祥》
——演出时间——
2024年2月25日(十六)19:30
——演出地点——
广东会馆
京剧龙凤呈祥
京剧龙凤呈祥
演出现场

 初三至正月十六,天津京剧院在广东会馆连续演出多场传统大戏、精品折子戏,系列演出以京剧名家打头阵,青年新秀为主力,演职人员凝心聚力为广大市民、来津游客奉送饕餮大餐。

昨晚,由我院多位优秀青年演员合作演出的传统骨子老戏《龙凤呈祥》为春节系列演出(广东会馆)圆满收官。该剧场面宏大、情节生动、行当齐全,是一出应节常演的 “吉祥大戏”。青年传承版《龙凤呈祥》由我院第三梯队优秀演员领衔,剧目荟萃生旦净丑多个行当,广泛充分地展示了剧院新一代人才培养成果。梨园新蕊李奕宣、万琳、闫文倩、何梓硕(出场为序)等在剧中饰演主要角色,国家一级演员马国祥及优秀青年演员司鸣、史绍跃、左洪莲、韩岩松、马志翔、马杰、梁国辉等分饰其他重要角色,国家一级演奏员陈熙凯、王志林,青年鼓师梁晨等为演出伴奏,精彩演绎受到观众喜爱。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