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新闻

京昆汉新闻

中国晚清第一园何园又闻皮黄腔

2022-03-08 21:18:41作者:丁鹤龄
京剧名家徐少安、徐艳芳、成岩先后登台,分别示范演唱了《武家坡》、《红娘》、《望儿楼》选段,扬城花脸名票、副会长尤松林先与乐队小锣、名票周立波联袂演唱了《二进宫》选段,后又与杨派老生名票丁鹤林联袂演唱了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中一段对唱。
​今天下午,中国晚清第一园何园赏月楼一楼京胡悠扬,锣鼓铿锵,扬州新闻票房正常活动日在这里进行。
中国晚清第一园何园又闻皮黄腔
​在乐队老师伴奏下,名家徐少安、徐艳芳、成岩先后登台,分别示范演唱了《武家坡》、《红娘》、《望儿楼》选段,赢得了票友、戏迷们热烈的掌声。扬城花脸名票、副会长尤松林先与乐队小锣、名票周立波联袂演唱了《二进宫》选段,受到好评;后又与杨派老生名票丁鹤林联袂演唱了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中一段对唱,显示他扎实的艺术功底。
中国晚清第一园何园又闻皮黄腔
中国晚清第一园何园又闻皮黄腔
​著名京胡演奏家施凤鸣的入室弟子陆志明,在名师的严格调教下,打下了扎实的艺术基础,后又从警多年,京艺有所荒疏,现在又重拾琴艺,正在恢复过程中,在优秀鼓师吴广兴、优秀琴师陆志明等6名乐队成员伴奏下,记者一口气唱了《洪羊洞》3段、《托兆.金乌坠》、《文昭关.一轮明月照窗前》等名段,过足了戏瘾。《京昆艺术网》主任记者丁鹤龄发自扬州何园(寄啸山庄)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