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新闻

京昆汉新闻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述永看望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朱世慧

2022-09-10 08:58:48作者:湖北省京剧院
中秋佳节将至,李述永代表厅党组向朱世慧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亲切的关怀,希望朱世慧在培养人才、巩固武汉京剧大码头等方面继续发挥领军人物的灵魂作用,要求剧院不断加快推进改革到位,继续推进谭鑫培大剧院建设项目。
9月7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述永莅临省京剧院看望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朱世慧。中秋佳节将至,李述永代表厅党组向朱世慧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亲切的关怀,并叮嘱朱世慧要保重身体,继续为湖北省的京剧事业发挥光和热。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述永看望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朱世慧
李述永说,省京是省文旅系统的一块宝,厅里会全力以赴大力支持省京的工作,服务好、使用好、发展好这块招牌,也会积极听取和吸纳剧院在工作中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对剧院正在创排的整理改编京剧《马超》,表示将给予大力支持,期待省京不断推出精品力作,再出成果。希望朱世慧在培养人才、巩固武汉京剧大码头等方面继续发挥领军人物的灵魂作用,要求剧院不断加快推进改革到位,继续推进谭鑫培大剧院建设项目。李述永还对剧院为京剧《母亲》冲击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文华大奖排演工作中所发扬的团结、协作、助力精神作出了充分肯定。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述永看望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朱世慧
朱世慧对厅领导的关心深表谢意,他表示,湖北省京剧院在全国京剧界有着广泛影响,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今后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相信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剧院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厅人事处、厅办公室和省京剧院负责同志参加看望活动。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