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新闻

京昆汉新闻

扬州新闻票房:欢欢喜喜唱皮黄,你方唱罢我登场

2022-09-26 09:26:10作者:郭莉,丁鹤龄
在刘言思、吴广兴、江克俊、陈裕祿、刘言敏、周立波、陈永生等乐队老师精心伴奏下,扬城花脸名票尤松林演唱的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早也盼晚也盼,揭开了周六大家唱活动的帷幕。
京昆艺术网扬州站专讯(特约记者郭莉主任记者丁鹤龄)9月24日下午,中国晚清第一园何园(寄啸山庄)桂花飘香,秋色迷人,游人如织。而在赏月楼新闻票房不时传出悠扬的京胡声,更令一些游客惊喜连连。
扬州新闻票房唱皮黄
扬州新闻票房唱皮黄
何园北门大运河廉政文化剧场原是扬州新闻票房活动的重要场所,因这里最近己成为“何氏家宴”的主阵地,所以,新闻票房昨天(周六)下午的活动在赏月楼票房进行。
扬州新闻票房唱皮黄
扬州新闻票房唱皮黄
在刘言思、吴广兴、江克俊、陈裕祿、刘言敏、周立波、陈永生等乐队老师精心伴奏下,扬城花脸名票尤松林演唱的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早也盼晚也盼”,揭开了“周六大家唱”活动的帷幕。他和扬城首席老生名票江克俊联袂演唱的《铡美案》选段,生净对唱、配合默契、令人称道。著名文武老生徐少安学生、名票张甫太演唱的《野猪林.大雪飘》,较好地表达了剧中主人公林冲此时此地的心路历程。名票查银华先演唱了《大唐贵妃.梨花颂》,音色甜美,婉转动听。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宋长荣弟子、扬城名票施贤良演唱的《龙凤呈祥》选段“昔日梁鸿,吐字、发音、行腔、归韵都达到一定水准。
扬州新闻票房唱皮黄
有"扬城金嗓子”美誉的老生名票陈永生演唱的传统名剧选段,中规中矩,韵味十足。

著名文武老生、顾问徐少安演唱的传统名剧《空城计》选段“我夲是”,咬字发音恰到好处,让人忘记他己是年逾耄耋之年的老人!江苏省戏校高材生、有“苏中第一老旦”美誉的老旦名家成岩,演唱了难度极高的《目莲救母》几段,显示她深厚的艺术功底。
扬州新闻票房唱皮黄
记者上场演唱了全国新闻界京剧票友大奖赛获奖节目《洪羊洞》,后又加唱了《托兆.金乌坠》,美美地过把瘾。
扬州新闻票房唱皮黄
扬州新闻票房唱皮黄
新加盟扬州新闻票房的机关干部王忆珠,三点半钟第一次进何园时因核酸检测报告未出未能如愿。她返回办公室等了一个半小时终于等到了核酸检测结果,5:15又赶到何园赏月楼票房,第一次与文武场配合,演唱了张派名剧《状元媒》选段“自那日”、梅派名剧《天女散花》选段“观世音”,中规中矩,令人赞叹不已。
扬州新闻票房唱皮黄
名家徐艳芳、名票金锡英、唐明芬、许世平、郭天玫、高爱民、郭卫等因事因病请假,体现了扬州新闻票房的组织纪律性。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