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新闻

京昆汉新闻

运用新媒体,助力″江苏行”下篇

2023-06-23 16:29:57作者:丁鹤龄
仅以京昆艺术网为例,除以前上网的《安庆工作站12位票友参加联谊演唱会》、《全国高校京剧委员会会长雍安保将参会》、《常州工作站报名工作出色》、《兰州站参会节目丰富多采》、《济南市名净马济生花脸班逞威风》、《淮安站参会演员乐队阵容强大》等10篇预告新闻外。
聆秀、钟強、李迪等全国名票都在精彩演唱后悄然返程。全国花脸名票郭庆彬、浙江老生名票孙建康原定参加闭幕式演唱,后因节目多而被临时取消,都能正确对待。衢州站是新建的站,站长宁华、副站长曾丽华团队、大局意识強,表现良好。天津名票陈德生主动写稿,向自媒体发稿,精神可嘉!著名鼓师孙振东协调武场,忘我工作,受人敬重!著名琴师邱平老师长承担了闭幕式较重的操琴节目,精彩伴奏,无私奉献,令人啧啧称赞!著名司鼓艺术家冯洪起、著名京胡演奏家王志林、著名京胡演奏家李寿成、烟台优秀鼓师马涛、廊坊优秀大锣丁忠强、央视京胡大赛十佳李金田、全国名票叶庆柱、缪长震、朝阳市工作站站长、优秀老生刘召辉等因病、或因事最终未能参演,但他们对“江苏行"的那份热情,依然令人动容。

​以上事例也仅是整个大活动的一部分,由于身心疲惫、嗓音嘶哑,回扬后又恰逢扬州日报40周年宣传,必须参加,根夲无精力再补充采访,肯定会“挂一漏万",如有生动、典型事例,以后再补叙吧!

​由于活动摊子大、时间长、事情多,尽管扬州新闻票房尤松林、刘言敏二位会长,优秀琴师刘言思等也协助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终因宣传工作量太大而无分身之力,所以,6场演唱会一律不组织观众,相反,谢绝了一些站长、会长要来"捧场"的请求,而是依靠扬州报业集团扬州晚报、扬州网,《京昆艺术网》,以及快手、抖音、优酷、百度等新媒体,大力宣传″江苏行″,取得了丰硕成果。

仅以京昆艺术网为例,除以前上网的《安庆工作站12位票友参加联谊演唱会》、《全国高校京剧委员会会长雍安保将参会》、《常州工作站报名工作出色》、《兰州站参会节目丰富多采》、《济南市名净马济生花脸班逞威风》、《淮安站参会演员乐队阵容强大》等10篇预告新闻外,后又增加了《在扬州玖龙湖医养健康城唱皮黄》、《京昆艺术网全国站长江苏行南财大闭幕式节目》、《31日起一批全国名票将献艺玖龙湖健康城》、《京昆艺术网站长联谊开幕式精彩纷呈》、《梅乡迎"娇客"、共唱皮黄腔》、《京昆艺术网站长江苏行圆满落幕》、《在马鞍山雨山京剧社唱皮黄》、《徐州唱皮黄,情意永难忘》10篇新闻上网,夲网电脑、手机版网民浏览、点赞量高达近百万人次。

由著名琴师邱平老师长、李平、马履双、姚桂林、唐陈岳,优秀琴师李治良等优秀乐师伴奏的29个小视频先发快手、抖音、优酷,受到广大网民的青睐,点播、点赞量己达近40万。(还有40条将陆续发)网民张彦慈:唱的好,听得舒服,百听不厌。网民幸福:太好听了!唯一34699:悦耳动听,百听不厌。网民细品岁月:快手传递真情,评论来自真话,你的空间留下我的点赞,支持优秀作品不缺席。

《京昆艺术网》总编、高级记者丁鹤龄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