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新闻

京昆汉新闻

良好的口碑一本网关于曹明拓名票专访社会反响强烈,电脑版、手机微信版浏览、点赞量创今年新闻作品新高

2024-03-02 20:58:39作者:丁鹤龄
业余京剧活动需要有识之士的无私扶助,曹总就是这样一位有博大情怀的知名企业家。他为淮安京剧活动的大力支持得到戏迷及业内专家的广泛好评。
记者因患感冒咳嗽一周未治疗,2月28日上午咳嗽基本停止后休笔听书保养。今天上午浏览京昆艺术网”京昆汉新闻”栏目一篇名票专访《继承长荣院长精神,打造”京剧票友之乡”一访淮安安洁集团董事长、市京剧协会会长曹明拓》,网友淮上琴人于3月1日上午09:03:58留言:业余京剧活动需要有识之士的无私扶助,曹总就是这样一位有博大情怀的知名企业家。他为淮安京剧活动的大力支持得到戏迷及业内专家的广泛好评。为传承优秀文化艺术作出贡献,这是具有重大意义的。
京剧名票曹明拓
京剧名票曹明拓
京剧名票曹明拓
​这篇名票专访于2月27日下午上网后,记者因病身体倦怠仅浏览了《温州大型京剧演唱会聊天群(20人),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梁庆云、李鸣岩弟子、北京资深双栖名票赵笑茹发贴说:@鹤龄丁总编的文章,让我们了解一位事业成功并为京剧做出杰出贡献的曹明拓先生。

为他的事迹所感动并向辛勤笔耕不辍的丁总编致敬!

山东著名程派乾旦、叶派小生名票、潍坊寿光市丁庆祥会长:@鹤龄,为淮安这位曹总点赞!国家需要这样正能量满满的人,京剧更需要。为丁主任(总编)的文章点赞!辛苦了!

全国花脸名票、大连市文化产业协会艺术团团长王涛、著名艺术家李文才教授弟子、常州市老干部艺术团张梅芳团长,全国老生名票、保定市汉卿京剧社社长李小田,安徽名票、安庆市石油京协李红军会长,开封市名票朱惠珍会长等会长、名票都给予热情的点赞。

选取新闻角度是记者一个重要基本功,选好新闻角度是新闻获得成功,赢得受众的关键一环。曹明拓是位优秀的企业家,他爱好广泛,多才多艺,他兼职较多,单位及个人荣誉也多,如江苏省科技企业家、江苏省新长征突击手、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要选取报道的角度很多,记者仅选取他感恩宋长荣老院长而关注京剧、向宋老师学习做人管理企业作为报道的切入点,从而回答了海内外广大网民的关切,稿件上网后仅一天,京昆艺术网电脑版、手机微信版浏览、点赞量逾2余万,几天来一直有网民关注,现己达20102人次浏览、关注、点赞,创下本网今年新闻作品的新高。

京昆艺术网总编、高级记者丁鹤龄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