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消息树

京昆汉消息树

北方昆曲剧院关于近期演出延期的公告

2022-05-01 06:44:53作者:北方昆曲剧院
5月1日 《流光歌阕》5月2日 《牡丹亭》5月2日 《西厢记·赖简》《玉簪记·琴挑》《风云会·千里送京娘》5月5日 《望江亭中秋切鲙》5月6日 《怜香伴》5月7日 《寻亲记》5月8日 《金雀记》。
尊敬的观众朋友们:

     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为保障广大戏迷观众的健康与安全,北方昆曲剧院经研究决定:2022年5月1日至8日在吉祥大戏院、中山公园音乐堂和梅兰芳大剧院的演出延期举行。

5月1日 《流光歌阕》
5月2日 《牡丹亭》
5月2日 《西厢记·赖简》《玉簪记·琴挑》《风云会·千里送京娘》
5月5日 《望江亭中秋切鲙》
5月6日 《怜香伴》
5月7日 《寻亲记》
5月8日 《金雀记》

     以上演出活动已购票的观众朋友们即日起请从原购票渠道、原购票地点办理退票事宜。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北方昆曲剧院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您和家人健康平安!
北方昆曲剧院
2022年4月29日
 
北方昆曲剧院关于近期演出延期的公告
北方昆曲剧院关于近期演出延期的公告
北方昆曲剧院关于近期演出延期的公告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