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名家名票专访

名家名票专访

王涛为“京昆艺术网”抢写好新闻

2021-12-17 22:50:34作者:鹤龄
全国花脸名票、大连市文化产业协会艺术团团长、大学特聘教授王涛弟采写的《山东京剧院奇袭百虎团观后感》,很快吸引了记者的目光,不顾疲劳、肚饿赶紧审阅起来。涛弟抢新闻的敬业精神值得我这个老报人敬佩、学习,文章虽然是“急就章”,但文风扎实,材料丰满,剧照也抢眼。
王涛:全国最棒的教授级名票

今天记者上午忙扬州晚报发行最后“冲刺”,中午到家疲惫不堪,但是40年养成的新闻职业习惯提醒我:现在还不能休息,必须上《京昆艺术网》和《京昆艺术网(戏剧网)新闻》工作群浏览,处理当天来稿,网上新闻、文章的浏览量、点赞数,全国花脸名票、大连市文化产业协会艺术团团长、大学特聘教授王涛弟采写的《山东京剧院奇袭百虎团观后感》,很快吸引了记者的目光,不顾疲劳、肚饿赶紧审阅起来。
京剧名票王涛
涛弟抢新闻的敬业精神值得我这个老报人敬佩、学习,文章虽然是“急就章”,但文风扎实,材料丰满,剧照也抢眼,我赶紧签发给邵总。邵总也及时上网,放在“好戏分享”栏目。文章发表后,著名京剧演员马济生、张卫东,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山东省剧协副主席、山东省京剧院副院长、著名杨派老生刘建杰等都给予了好评。

为奖励王涛的敬业精神,《京昆艺术网》给他发了专包。京昆艺术网主任记者丁鹤林(鹤龄)
京剧名票王涛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