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权威发声 > 京昆汉新闻

京昆汉新闻

全国名票温州群英会第二场精彩纷呈好评如潮

2023-10-22 19:31:40作者:丁鹤龄
全国名票和温州市嘉蕴京剧团部分艺术骨干吴荣花、王涛、王新春、阮宝利、李小田、丁兆勤、丁庆祥、张建新、王建国、刘湘、曾丽芳、张晓春、范东宁、魏葆珍、刘建敏、李红瑛、潘丽英、赵晓红、张正荣、茹庆发、赵笑茹、冯颖杰、郑育红等先后上台。
​21日晚,温州市文山书会古戏台成了欢乐的海洋,全国名票温州群英会第二场演出在这里唱响。数百名热情的观众将古戏台观众席及周围挤得满满的,如果不亲身经历,记者难以想像温州市民对国粹京剧的那份酷爱!现场也有不少青少年,温州中学高一学生吴杭峰、付泳皓欣赏完整场演出,兴奋地对记者说:京剧演出太棒了,今后我们还会参与。
全国名票温州群英会
全国名票温州群英会
全国名票温州群英会
​全国名票和温州市嘉蕴京剧团部分艺术骨干吴荣花、王涛、王新春、阮宝利、李小田、丁兆勤、丁庆祥、张建新、王建国、刘湘、曾丽芳、张晓春、范东宁、魏葆珍、刘建敏、李红瑛、潘丽英、赵晓红、张正荣、茹庆发、赵笑茹、冯颖杰、郑育红等先后上台,在唐陈岳、孙振东、马履双、李平、苏志清、李红军及温州市嘉蕴京剧团乐队老师精彩伴奏下,倾情演唱了《白蛇传》、《望儿楼》、《谢瑶环》、《失子惊疯》、《望江亭》、《文昭关》、《打龙袍》、《锁麟囊》、《状元媒》、《西施》、《金玉奴》、《凤还巢》、《清官册》、《霸王别姬》、《女起解》等传统名剧,《杜鹃山》、《红灯记》、《沙家浜》、《智取威虎山》、《江姐》、《红色娘子军》等现代京剧中的名段,赢得了广大戏迷观众一阵阵热烈掌声、喝彩声。
全国名票温州群英会
全国名票温州群英会
全国名票温州群英会
全国名票温州群英会
截止今天上午,记者己向快手、抖音发了小视频32个,其中,京汉名家吴荣花、资深双栖名票赵笑茹、老生名票丁兆勤、梅派新秀张建新、全国花脸名票王涛、全国张派名票阮宝利等演唱的小视频浏览、点击人次均逾万人。
全国名票温州群英会
全国名票温州群英会
全国名票温州群英会
全国名票温州群英会
全国名票温州群英会
(详见报道请于26日浏览京昆艺术网"京昆汉新闻栏目的长篇通讯)
京昆艺术网总编、高级记者丁鹤林(龄)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