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网上大课堂

网上大课堂

青岛市京剧院2021-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考核圆满结束

2022-01-14 23:01:43作者:张卫东
考核对象为年龄45岁以下,武戏演员40岁以下。唱念做打翻,各显身手,展现了一个行当齐全、流派纷呈、文武兼备的青年人才队伍。老一辈艺术家肯定了剧院的工作并对考核人员展现出来的精、气、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青年演职员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及手把手的指导,并对他们提出了希望。
为弘扬传承国粹艺术,打造高素质文艺人才队伍,全面提升剧院人才专业技能,根据人才培养规划与战略发展目标,对青年演职人员的业务技能进行专业评定。2022年1月14日青岛市京剧院在京韵小剧场开展了2021-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考核工作,本次考核对象为年龄45岁以下,武戏演员40岁以下,专业职称二级以下的演职员。唱念做打翻,各显身手,展现了一个行当齐全、流派纷呈、文武兼备的青年人才队伍。
青岛市京剧院2021-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考核


青岛市京剧院2021-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考核

本次考核剧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全面部署,提前制定考核方案,包括考核对象、考核内容及形式,特邀青岛市京剧院老一辈艺术家担任评委,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开展本次考核工作。
乐队考核


青岛市京剧院2021-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考核

通过考核对业务人员做出清晰的艺术评价和明确的自身定位,充分强调分行归路总体原则,进而做到人尽其才、合理使用。
演员考核

考核机制,不仅有利于剧院业务人才的资源整合,更是为剧院将来科学有序的发展及人才建设等方面,提供了重要的依据。通过考核机制,让大量青年人才脱颖而出,推进剧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全面提升艺术水平。
青岛市京剧院2021-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考核
考核结束,老一辈艺术家肯定了剧院的工作并对考核人员展现出来的精、气、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青年演职员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及手把手的指导,并对他们提出了希望。他们表示,京剧是一门综合性很强的艺术,京剧要发展,首先要考虑人才的延续发展,以人才带动剧目创作,推动剧院发展,积极围绕“出人、出戏、出精品”,不断开创剧院发展新局面,为弘扬民族文化、振兴京剧艺术,为把青岛京剧院打造成一流京剧院团做出积极贡献!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