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地方戏文

地方戏文

盐城市戏剧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11-27 16:32:57作者:盐城文联
盐城市戏剧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上宣读了省剧协贺信,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剧协第四届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修改后的《盐城市戏剧家协会章程》《盐城市戏剧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监事选举办法》《盐城市戏剧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选举办法》《盐城市戏剧家协会会费收缴与使用管理办法》。
市戏剧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

11月24日上午,市戏剧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盐召开。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剧协名誉主席范玉媛,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军,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曙光、朱桐生,市剧协会员代表等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会议。

盐城市戏剧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

会上宣读了省剧协贺信,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剧协第四届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修改后的《盐城市戏剧家协会章程》《盐城市戏剧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监事选举办法》《盐城市戏剧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选举办法》《盐城市戏剧家协会会费收缴与使用管理办法》。会议选举产生了盐城市戏剧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及领导班子,陈明矿当选为主席,张正余、杨蓉、翟学凡、仲春梅、王晖、王体苏、茆万流、徐志玉、颜刚当选为副主席。

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市剧协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认真履行职能,强化政治引领,注重品牌塑造,优化人才培育,打造精品力作,坚持文艺惠民,推动我市戏剧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精品力作频出,多部戏剧作品参加国家、省级展演活动获奖,入选国家艺术基金和省舞台艺术精品工程,戏剧创作“盐城现象”备受瞩目,全市戏剧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生机与活力。

李军对市剧协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高举旗帜,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深入生活,坚守人民立场;三是深耕细作,勇攀文艺高峰;四是崇德尚艺,弘扬清风正气,真正把协会建设成为全市广大戏剧工作者的温馨和谐之家。

新当选市剧协主席陈明矿致闭幕词。他说,新一届剧协主席团、理事会将珍惜和把握好时代提供的机遇与条件,以高度的文化自信和时代担当,创作更多彰显时代主题的戏剧精品,努力唱响新时代盐城戏剧事业新篇章。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