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地方戏文

地方戏文

大型传统淮剧《金钗记》彩排取得圆满成功

2021-12-12 13:23:49作者:宝应县淮剧团
这次彩排淮剧《金钗记》演员们的表现超出预期,乐队、音响、灯光等各部门密切配合、发挥出色,正是大家的齐心协力促成了这次彩排的圆满成功!青年演员们肩负淮剧艺术传承和发展的重任,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在以后的每一部戏中都能用心去体验人物内心,用情去塑造人物形象,充分发挥自身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生动形象的演绎出剧中人物。
宝淮年度大戏——大型传统淮剧《金钗记》在历经三周的精心创排后,于昨日下午进行了彩排并取得圆满成功。该剧是由我团艺委会商议决定,邀请国家一级演员李春栋导演执导。

排练期间,导演逐一示范教戏,演员跟随导演的启发认真塑造角色,大家团结一致,发扬文化团队精神,结出丰硕的果实!值得一提的是,剧中女主角及其他大部分角色,均由青年演员担当。对于青年演员们来说,导演的手把手教学堪称“行走的表演教科书”,每天的排练都有匪浅的收获。
淮剧金钗记
彩排当天,有不少戏迷朋友闻讯赶来,演员们过硬的戏曲基本功,饱含深情的唱念做打,青年演奏员们的娴熟伴奏,赢得了戏迷朋友们的掌声与喝彩,也获得了团长姜春梅和导演李春栋的赞许。

对李春栋导演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前来观看演出的戏迷朋友们的支持表示感谢,也对全体演员的默默努力表示肯定。这次彩排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青年演员们这次的表现令人赞叹,希望青年演员们再接再厉,早日独自挑起淮剧团的大梁!
淮剧金钗记
这次彩排演员们的表现超出预期,乐队、音响、灯光等各部门密切配合、发挥出色,正是大家的齐心协力促成了这次彩排的圆满成功!青年演员们肩负淮剧艺术传承和发展的重任,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在以后的每一部戏中都能用心去体验人物内心,用情去塑造人物形象,充分发挥自身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生动形象的演绎出剧中人物。
淮剧金钗记
近两年,剧团高度重视艺术生产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新排了《白蛇传》、《五女拜寿》,复排了《牙痕记》、《药茶记》、《休妻记》、《腊月雷》,让青年演员挑起大梁、走上台前,并外聘导演以戏教学,同时在老演员的传帮带作用下,薪火相传,淮剧青春之花正在悄然绽放!下一步,宝淮在着重艺术人才培养的同时,还将不断完善舞台表演形式和演出方式,让观众真正享受到专业淮剧团队奉上的优秀淮剧文化大餐!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